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新聞] 皇马、曼联、切尔西求购托雷斯遭拒 贝帅暗指弗爵卖C罗是错误

皇马、曼联、切尔西求购托雷斯遭拒贝帅暗指弗爵卖C罗是错误在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看来,托雷斯是无价之宝,任何报价都会被拒绝。《星期日镜报》表示,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以及曼城这4家大牌俱乐部都有意买入西班牙金童...据最新出版的《星期日镜报》显示,今年夏天以来,利物浦被迫拒绝了4家大牌俱乐部求购红军王牌前锋托雷斯。

这份英国小报声称,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以及曼城都有意西班牙国脚托雷斯,但主教练贝尼特斯明确表示托雷斯是非卖品。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贝尼特斯承认,有接到为托雷斯作出的巨额报价,但他不打算让25岁的西班牙金童离开安菲尔德。

贝尼特斯透露称:“今年夏天我们曾收到关于我们的关键球员的巨额报价,其中包括费尔南多.托雷斯。多家俱乐部想要费尔南多,然后为那些俱乐部工作的经纪人接触了我们。但是,我们一直都知道,当有个报价出现时,我们必须说‘NO’。

“最主要的是,托雷斯想留在这里。人们都知道球员想要留下来,但那些俱乐部并没有停止努力。足球已经发生了改变,充斥着大把大把的金钱。但是,我们仍然保持着同样的想法,留住球队的顶梁柱,为下个赛季而努力。”

贝尼特斯还表示,把球队的最优秀球员留下是极为重要的,以为荣誉而战。他也暗示,曼联将C.罗纳尔多出售给皇马这一决定有可能是错误的。

他最后说道:“我不想谈论曼联出售C.罗纳尔多给皇家马德里,因为他不是我的球员,他们不是我的球队。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要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利物浦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希望得到改善。你无法通过卖掉最好的球员来进行改善。”
I think selling Ronaldo is a great move for us.  It is hard for a player to perform i their best form if their heart is not with the team.  Yes, Ronaldo is a great player, but he also makes Ferguson to move Rooney to a less effective role on the left since he was in a great form scoring goals.  Now when everyone can play in the natural position.   Man utd can be a harder team to beat and more efficient team.  Also, 80 m is a crazy figure for just one player.  and it is a good business for us to invest that money to more good players in the future.
his heart no in man u liao,stay also no use lah
mm i always tell my friend a fact, i said one rooney equal to 3 X torres.
so i dont think what make benitez talked like a grandfather, however not to deny torres is very good and top player in liverpool. but only in liverpool.
thanks
benitez always like to talk grandmother story...
he is getting older already la...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