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新聞] 皇马、曼联、切尔西求购托雷斯遭拒 贝帅暗指弗爵卖C罗是错误 [打印本頁]

作者: 11967    時間: 2009-7-14 12:42 AM     標題: 皇马、曼联、切尔西求购托雷斯遭拒 贝帅暗指弗爵卖C罗是错误

皇马、曼联、切尔西求购托雷斯遭拒贝帅暗指弗爵卖C罗是错误在利物浦主教练贝尼特斯看来,托雷斯是无价之宝,任何报价都会被拒绝。《星期日镜报》表示,今年夏天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以及曼城这4家大牌俱乐部都有意买入西班牙金童...据最新出版的《星期日镜报》显示,今年夏天以来,利物浦被迫拒绝了4家大牌俱乐部求购红军王牌前锋托雷斯。

这份英国小报声称,皇家马德里、曼联、切尔西以及曼城都有意西班牙国脚托雷斯,但主教练贝尼特斯明确表示托雷斯是非卖品。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时,贝尼特斯承认,有接到为托雷斯作出的巨额报价,但他不打算让25岁的西班牙金童离开安菲尔德。

贝尼特斯透露称:“今年夏天我们曾收到关于我们的关键球员的巨额报价,其中包括费尔南多.托雷斯。多家俱乐部想要费尔南多,然后为那些俱乐部工作的经纪人接触了我们。但是,我们一直都知道,当有个报价出现时,我们必须说‘NO’。

“最主要的是,托雷斯想留在这里。人们都知道球员想要留下来,但那些俱乐部并没有停止努力。足球已经发生了改变,充斥着大把大把的金钱。但是,我们仍然保持着同样的想法,留住球队的顶梁柱,为下个赛季而努力。”

贝尼特斯还表示,把球队的最优秀球员留下是极为重要的,以为荣誉而战。他也暗示,曼联将C.罗纳尔多出售给皇马这一决定有可能是错误的。

他最后说道:“我不想谈论曼联出售C.罗纳尔多给皇家马德里,因为他不是我的球员,他们不是我的球队。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要传达一个信息,那就是利物浦是一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希望得到改善。你无法通过卖掉最好的球员来进行改善。”
作者: mafei1113    時間: 2009-7-14 02:52 AM

I think selling Ronaldo is a great move for us.  It is hard for a player to perform i their best form if their heart is not with the team.  Yes, Ronaldo is a great player, but he also makes Ferguson to move Rooney to a less effective role on the left since he was in a great form scoring goals.  Now when everyone can play in the natural position.   Man utd can be a harder team to beat and more efficient team.  Also, 80 m is a crazy figure for just one player.  and it is a good business for us to invest that money to more good players in the future.
作者: cheekean    時間: 2009-7-14 02:36 PM

his heart no in man u liao,stay also no use lah
作者: dylongb    時間: 2009-7-15 04:59 PM

mm i always tell my friend a fact, i said one rooney equal to 3 X torres.
so i dont think what make benitez talked like a grandfather, however not to deny torres is very good and top player in liverpool. but only in liverpool.
thanks
作者: siang09    時間: 2009-7-16 03:40 AM

benitez always like to talk grandmother story...
he is getting older already la...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8898/)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