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資訊]
吃蘑菇降低罹癌率45%!富含人體無法製造的「麥角硫因」
[打印本頁]
作者:
soforlee
時間:
2021-6-10 12:50 AM
標題:
吃蘑菇降低罹癌率45%!富含人體無法製造的「麥角硫因」
下回烹飪時,不妨把蘑菇加進料理中吧!一項《營養學進展(Advances in Nutrition)》期刊的最新研究表明,吃愈多蘑菇,罹癌的風險愈低。
$ i2 S) c- t3 |: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美國賓夕維尼亞州立大學(PSU)的研究團隊分析了17項研究、近2萬名癌症患者的數據,探討食用蘑菇和癌症風險之間的關係。
* D5 J. v0 ^5 l0 f- Z) ?2 O)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P9 j6 I2 U3 X( {6 r, C8 Y&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研究發現,無論吃什麼蘑菇,只要將蘑菇加入飲食中的人,罹癌風險都偏低,且每天吃18克的蘑菇,比起不吃蘑菇的人,有助於降低癌症發生風險45%,尤其對於乳癌的關聯性更顯著。
公仔箱論壇. d+ @8 R$ r5 h" B( s
蘑菇本來就是富含維生素、營養素和抗氧化劑的好食材。研究人員也指出,蘑菇含有麥角硫因(Ergothioneine),這是一種人體無法自行製造的抗氧化劑和抗發炎劑,有助降低罹癌風險。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8898/)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