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最後由 soforlee 於 2018-8-7 04:23 AM 編輯 tvb now,tvbnow,bttvb9 F% w+ q) h5 N3 p8 n) M/ h
+ u) [! X# h! ?. N0 x: A. F
一早如果跳過早餐不吃或吃得不好,會使動脈硬化風險的增加一倍,而動脈硬化可能會引發致命心臟疾病。
2 P: ?2 v1 B* D/ q3 ~5.39.217.77:8898
* V. L ?& n9 {5 U1 n: L2 dtvb now,tvbnow,bttvb法新社報導,研究人員表示,研究結果可以做為打擊心血管疾病的重要工具。根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心血管疾病2015年奪走1770萬條人命,是全球死亡的頭號殺手。! E4 P- U% I% k2 `; l% Z+ B
5.39.217.77:8898, l; `, j$ P4 ?+ X1 t6 L" q
西奈山醫學院心臟部門(Mount Sinai Heart)主管、研究主筆佛斯特(Valentin Fuster)說:「例行性跳過早餐不吃的民眾,整體生活型態可能較不健康。」佛斯特同時也是「美國心臟病學會期刊」(JACC)總編輯。tvb now,tvbnow,bttvb3 N! G3 f5 t( m; Z a0 z
tvb now,tvbnow,bttvb# m7 K( U0 v$ w. ?
「研究證明,民眾可以主動改變這個壞習慣來減低心臟疾病風險。」研究結果是根據6年追蹤調查,對象是西班牙4000名中年辦公室員工。他們發現,早餐攝取量未達每日建議熱量5%的人,動脈累積的脂肪平均是攝取高熱量早餐民眾的2倍。 5.39.217.77:8898, V/ |9 r6 R2 M8 l H$ D" Y( |
7 i2 G$ W9 c& E2 a9 l
台灣新生報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x2 X: {5 j# Z$ m/ c4 F
C/ Z7 w* D5 t2 Z;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8 G% F$ {6 @! `. B- x
( i5 H' P+ A4 V; @' c$ Z, B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