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綠茶減重 燃脂助攻隊友要加這一味

綠茶中的兒茶素有助降低體脂肪,想要讓身體有效吸收兒茶素,根據研究顯示,綠茶加檸檬能夠幫助身體吸收6倍以上的兒茶素,不但可以提升消耗脂肪的效率,也能從中取得檸檬抗氧化效果,可謂一舉兩得。
: V- l2 @( k% z
. G5 p2 h7 t6 c% t6 Z) s) f; _公仔箱論壇據日本花王株式會社的研究指出,每日攝取1080mg兒茶素的成年男性,體內褐色脂肪活性於5周後明顯提升。褐色脂肪能夠分解導致肥胖的白色脂肪,藉此達成瘦身效果。透過綠茶減重,切記別加奶精或白砂糖,避免影響瘦身效果。
1 p3 J+ |$ K) F: |- Ltvb now,tvbnow,bttvb6 X* L8 y( f: M3 L. m9 j% l
此外,若想提升兒茶素吸收力,依據美國普度大學研究表示,將「綠茶加檸檬」可以幫助身體吸收6倍以上的兒茶素,有了檸檬的助攻,不但可提升消耗脂肪的效率,同時還能獲得檸檬抗氧化的效果。
8 v4 `+ L  l" t1 Y; Y+ z3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9 ^; d( Q3 g% z+ O3 `tvb now,tvbnow,bttvb如果不習慣喝無糖綠茶者,建議「綠茶加肉桂粉」,肉桂具有促進末梢血液循環的效果,加進3克肉桂粉能夠使得綠茶口感溫厚。倘若還是覺得綠茶過於苦,建議加一顆冰糖有助調味。5.39.217.77:88988 c5 L/ [' z  U- t' n+ V6 @

. {6 x( ^: F2 f6 h9 k還有一法寶讓綠茶變得不這麼難親近,即「綠茶加梅干」。梅干有整腸胃的功效,酸味能有助提升肝臟機能。
0 F  C& }6 m: q$ m+ H( s; q* ^tvb now,tvbnow,bttvb
5 h4 M  J1 r# e5 o! ?7 Z但有一點要留意,濃綠茶含有的咖啡因對胃腸道具一定刺激性,恐導致拉肚子或胃痛,建議一天最好別飲用超過1.5公升。用餐後喝,或用餐時候配著喝,皆能達到抑制脂肪吸收的效用。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