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研究結果顯示,有機牛奶與肉類中對人體有益的Omega-3脂肪酸含量,比傳統非有機的奶肉類高出五十%。
3 B! p4 S" n9 ]9 i }) C5.39.217.77:8898
. f/ ~3 k% O1 [# N: `4 \5.39.217.77:8898先前的研究已證實Omega-3可降低心血管疾病、增進神經系統發育以及增強免疫力。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5 Q% M6 \% ^4 P* _3 X
, o+ ^3 s5 `, o5 v3 g. B公仔箱論壇英國紐卡索大學(Newcastle University)教授雷菲特(Carlo Leifert)領軍的兩組人馬深入探查近兩百份關於牛奶、六十七份關於肉類的研究報告。5.39.217.77:88983 g# T. I& Z5 a% g
/ G8 \" y% {2 f1 `' h'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他們發現有機和非有機食品有著顯著的差異,尤其是Omega-3脂肪酸的含量。
, s2 r4 ~9 d) N' T. ]+ n8 u% |) X公仔箱論壇
) V+ J. L9 ^ `5 y公仔箱論壇研究人員席爾(Chris Seal)表示,「歐洲飲食形態對這些脂肪酸的攝取量太低,歐洲食品安全局建議我們應該加倍現有的攝取量。」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d" G4 K$ X" J0 N: z) v
公仔箱論壇: P: w8 h0 l/ N3 n1 S
「我們的研究指出,選擇有機產品在某方面來說,可以增加這些重要營養成分的吸收。」3 t) l6 x8 p* Z' w
: Z1 a4 d( h7 G, J# A多數人選擇有機品的理由是:動物福利、環境以及健康。
; ^8 n3 y3 R/ R* m( G5.39.217.77:8898* Z+ m8 L2 a5 K" l0 H
雷菲特在聲明中指出,「但很少人知道營養價值大大不同。」
1 z3 I, W4 ~8 c7 F$ Y公仔箱論壇
4 u M3 Z6 X, N% d5 z- q然而,未參與研究的科學家則表示,對健康的助益很微小。
! }2 I8 u1 a( r' B3 L+ V公仔箱論壇3 ~& Z5 b5 f9 m: o! ?
他們指出,較高的Omega-3含量和食品是否有機並沒有直接關聯。
/ A8 g% t7 G* Y" u, Z" F8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F& F6 @8 U6 {/ g: x, @: F; Ttvb now,tvbnow,bttvb英國瑞丁大學(University of Reading)的吉文斯(Ian Givens)說,「是飼料的影響,和有機的養殖方法無關,兩者有很大的差異。」有機飼養的動物通常吃草。
1 S: r' S+ L7 m6 U6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 T/ N) D3 h+ U: T; h; [
台灣新生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