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生活小百科] 讓你"加速死亡”的可怕八件事

讓你"加速死亡”的可怕八件事
3 Z' B1 B. c" y0 P' d5 v2 P5.39.217.77:88984 B2 {9 c3 B- ?+ T! H
我們經常會在各類媒體上聽到這樣會早死,那樣會早死的“傳聞”,這些說法真 的可靠麼?不如跟小編一起來看看這些早死的傳聞是否真實吧!我們,有理有據, 還原真實,抑制訛傳。
, G; \1 c# O/ }) X4 f' C+ a公仔箱論壇
3 N0 m( m! O: H  D$ `5.39.217.77:8898
, v0 r8 Y- g- m* {6 vNO.1男人過量吃雞蛋可加速死亡?
) u9 F3 G9 x! p% B$ ~tvb now,tvbnow,bttvb
8 J4 [3 h- Y5 _5 ^8 y5 Mtvb now,tvbnow,bttvb是的!. e- i8 |+ u0 t3 f! q
3 T& T; G4 T, G$ L, J( w
哈佛大學醫學院布裏格姆婦科醫院的盧克‧朱塞和邁克爾‧加齊亞諾領導一個科 研小組,進行了“醫生健康研究”項目的研究。tvb now,tvbnow,bttvb9 s1 J8 v3 C( J  x' I, M7 K0 r/ [
* y0 d% P4 t2 _- I  V" N: W
這一研究項目涉及21327名男性。自1981年以來,這些志願者定期向醫生報告 自己的生活習慣和健康狀況。結果發現,20年間,有1550名男性曾心臟病發作, 1342人曾中風,5000多人最終死亡。
: O# D! J; l, w3 [1 m# k( J公仔箱論壇
' V. Z( q9 T- R$ L  K8 C公仔箱論壇研究者發現,每周吃7個或更多雞蛋的男性的死亡率上升了23%。在這期間, 患糖尿病的男性如果吃雞蛋的話,死亡的可能性將增加1倍。 6 E+ u1 X! I) n) j% u6 J#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6 W7 K3 {

+ C* f7 ?% T- C) x% N4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O.2過量補充維生素E會加速死亡害處大?
# {, L# A2 `# q7 ~# x5 _8 m8 ]3 l+ ?  C- I8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 P1 O6 @' |2 `$ W. w5 d
是的!
& m1 F3 A; s; I3 f/ k% b+ c$ `% O: u0 e
最新研究顯示,維生素E對人體健康弊大于利。過量服用維生素 E事實上不但不能起到延緩衰老、預防疾病的作用,反而會加速死亡。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 y; \. E# h' P
tvb now,tvbnow,bttvb8 R- e9 c7 H/ L/ _) C, C) S
領導此項研究的美國約翰斯‧霍普金斯大學的埃德加‧米勒博士表 示,事實上,大量服用維生素E的人在一些情況下可能去世得更早, 盡管其中原因目前還不清楚。米勒說:“我認為人們之所以服用維生 素E,是因為他們認為這樣自己會更長壽,但我們的研究卻表明事實 並非如此。” tvb now,tvbnow,bttvb7 a! \% G5 {% g  N7 q& r2 K

4 P; L- w- b4 ~# V- B: i公仔箱論壇米勒博士和同事對1993年至2004年19項有關維生素E和健康狀 況之間聯係的研究重新進行了分析。此次調查涉及北美、歐洲和中 國超過13.6萬名病人,其中絕大多數都是老年人。研究人員在美國 心臟協會的會議上表示,這項持續3年的調查發現,每天服用200個 國際單位(IU)以上維生素E的人,他們的死亡率實際上比沒有服用維 生素E的人更高。
% I" T2 Q4 P8 ]1 }tvb now,tvbnow,bttvb
& X( b6 T# U% U! C/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米勒博士稱,大量服用維生素E的人的死亡風險性上升了5%左 右。這聽起來雖然不多,但考慮到美國25%的成年人都有服用維生 素E的習慣,這個數字就令人相當吃驚。三分之二的人每天服用維生 素E的數量都超過400國際單位,“我們認為人們並不需要服用維生素 E,因為他們完全可以從食物中獲取足夠多的維生素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y8 s  k: x8 c8 y* q; |- q

9 _" i+ B2 E  I# {. j米勒博士指出,美國人每頓飯平均含有6至10國際單位的維生素 E。醫學研究會給人們設定的日維生素E攝入量的上限是1500國際單 位。醫學研究會主要在維生素和礦物質的攝入量方面設定一個標 準,向人們提供這方面的建議。米勒博士說:“我認為醫學學會設定 的標準過高。”美國政府食品藥品管理局被法律禁止在食品增補劑方 面制訂限制性規定,結果,美國人服用多少食品 “加速死亡”的八件事 增補劑完全憑自己 的感覺。
/ M5 T3 B4 e" M, p. F. a3 V$ y5 f. a5 V" M  R
長期大量服用維生素E的人認為,維生素E對阻斷脂肪氧化生成 自由基尤其有效。脂質的過氧化可產生自由基。自由基會損壞人體 細胞,加速老化,並導致心臟病和癌症。米勒博士本人也對這項研 究結果感到吃驚,他表示維生素增補劑可能從多方面損壞人體。米 勒博士同時指出,雖然少量服用維生素E能夠有效防止氧化,但用量 過多,就有可能促進氧化對人體的損壞,同時還有可能抑制人體內 自然生成的抗氧化劑。
. n) Q) ?* |, L* @  Z6 r公仔箱論壇0 Y5 T$ x+ @2 r
美國明尼蘇達州羅徹斯特市一家醫院的醫生雷蒙德‧吉布斯表 示,已有證據證明維生素E增補劑有害健康。他在一個新聞發布會上 說:“盡管如此,我發現仍有許多病人在服用維生素E,我不得不說 服他們不要再服用維生素E。”
6 J; k! h8 }" k: g" U5.39.217.77:8898
4 r; i4 T- e0 ?, B tvb now,tvbnow,bttvb1 \$ L( i6 e( G$ L" k3 f
NO.3吸毒同時飲酒加速死亡?tvb now,tvbnow,bttvb" @2 X% L" S) Z! x9 [2 m' S( n

* D4 D1 l# C2 h" ^' Y' e是的!
8 }8 O7 ?% X" _tvb now,tvbnow,bttvb
4 r0 f! T* Q6 }" T% i" r青少年參加迷幻派對時,很多會混合服用酒精飲料及毒品。香港中 文大學一項研究發現,老鼠同時吸食俗稱“K仔”的毒品氯胺酮及喝入酒精 飲料,腦細胞死亡率較只吸“K仔”者高一倍,並有初期肝癌病徵。6 x/ W) g$ d1 F

' D! j! F$ n1 e7 L: {tvb now,tvbnow,bttvb在迷幻派對上,不少吸毒者都會飲酒助興,以進一步提高吸毒帶來 飄飄然的感覺。中大研究者對“K仔”如何影響腦部中央神經係統進行研 究,近日發表初步的研究成果。研究首階段以20只老鼠為實驗對象,讓 它們吸食“K仔”半年,其後讓其中十五只連續兩星期飲用相當于人類兩杯 紅酒分量的酒精飲料,結果當中八九只老鼠在數天內死亡。如此看來, 吸毒的危害性又多一分,建議吸毒者早日戒毒。
: P5 W" ?' f* G$ X$ s: Qtvb now,tvbnow,bttvb' f4 b& f1 ?8 o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 I  M  Y1 D7 @: }- p$ P. ]
NO.4常吃這八種東西會加速死亡?tvb now,tvbnow,bttvb! P) G: g6 h7 E1 B- H6 E6 p
  H  z0 j5 j/ y4 ?9 a
是的!
7 A$ ]4 Y) Y4 C* G6 k- X3 U- }
9 A, u5 Y. R8 T" H! t; F$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皮蛋:一般制造商在制作皮蛋時,常添加定量的鉛,我們若 經常食用,會引起鉛中毒。同時,還會造成身體內鈣質的流失。5.39.217.77:88989 u/ k: O0 v" ]0 i& P  j3 V3 k$ }5 k6 U

/ t7 U8 H! b% J* k0 e9 W5.39.217.77:8898(2)臭豆腐:臭豆腐在發酵過程中,極易被微生物污染,同時又 會揮發大量鹽基氮,以及硫化氫等;這些都是蛋白質分解的腐敗物 質,對人體有害。
6 l- F( E& R$ F5.39.217.77:8898tvb now,tvbnow,bttvb* P' e+ W$ J6 i5 o. I: Y% Y
(3)味精:每人每日對味精的攝取量,以不超過六公克為原則, 多則有害無益。
% r  g. d% `/ x5.39.217.77:8898; O  q7 ~8 G/ ?& O1 a9 M1 y
(4)菠菜:菠菜營養豐富,但因含有草酸,致食物中寶貴的元素 鋅與鈣之結合,而被排出體外,而引起人體鋅與鈣的缺乏,“男人缺 鋅,會無法抬頭作人”。, B0 v/ d5 \. k4 p  K! P7 l

' t* N$ {* O8 Y6 D(5)豬肝:一公斤的豬肝,其含膽固醇高達四百毫克以上,而一 個人若攝入過多的膽固醇,會導致動脈硬化。
9 _; l6 e. W0 B% v公仔箱論壇4 O% _3 Z( G$ J, X6 K6 H
(6)烤肉:由于烤肉在熏烤過程中,會產生如“苯”等有害物質, 是誘發癌的因子。: @  D! r; {; j9 a" E5 `

: X5 C/ g0 ]1 K' @0 s2 s0 U公仔箱論壇(7)腌菜:腌菜若制作不得法,含致癌物,並含硝酸胺,久吃因 而致病
. O$ Z" c2 @3 W" J3 B5 B0 ?公仔箱論壇* K2 o" N/ ~4 H: E. Q
(8)油條︰油條中的明礬,是含鋁的無機物,不可經常食用。
有点可怕可以做杀人武器了
Thanks for the tips
支持一下
原來連有營養的雞蛋 波菜過量對身體都不好啊!! 感謝分享~
看來是該忌口一下了...
每天都吃雞蛋 快死了
其實說真的…什麼都不吃…這樣的人生似乎活的太無趣了
就算是真的,也沒有人會這樣做吧....這樣的人生根本是黑白的lol
感謝大大無私辛苦ㄉ分享~先推囉!!!
1

評分次數

  • yumiko123456

這其中我中了2~3種
7 w, k* B. N0 R2 [6 U- D9 wtvb now,tvbnow,bttvb看來再不調整飲食
; {* Z5 C& A, D' o6 U1 k) C6 j7 u% c3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應該活不了太久tvb now,tvbnow,bttvb3 S3 _+ o5 O4 x! f
感謝分享
THANK YOU VERY MUCH
1

評分次數

  • yumiko123456

有時候可能食左都唔知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