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其女生更要保養自己,到更年期才開始預防骨質疏鬆是來不及的.
4 x1 y) V# j# z( e1 y5 Z愛喝咖啡的人要多吃洋蔥唷!
# ~! l; ^& A# C- q作者 / 鄭慧文(美國加州大學藥學博士)
$ M Z6 Q6 Y' k f" i' g& Z# n-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公仔箱論壇% W! h1 B' r5 S2 t! ~ n
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 e: v" b/ f2 H7 X! ~+ C* G
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 N( ^; u7 N/ D6 I* ?, J6 W- I
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tvb now,tvbnow,bttvb4 V( e, l" W: b+ e
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
* n% y! C" x8 v' E- u, g5.39.217.77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calcitonin 」還要好。
. b4 P- T/ y8 B5.39.217.77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
1 E& d8 i* k; B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 13.5-18.5%。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J% K. Z6 P& |+ w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 v/ E) E( D. M* `# o" @
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
% K; q# {* }3 [5 H$ s5.39.217.77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1.5公克的洋蔥,
/ Q1 i: \$ p: ]4 R9 w" N$ p4 x- z公仔箱論壇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
, w3 U1 R+ Q- r2 r) Z5.39.217.77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5.39.217.77, z. E" s$ G( \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 + K% W' i: u% Y3 _+ ^
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
7 J/ n6 H& c5 K+ f, S& H" B+ n每天可能要吃上200~300公克( 10盎司)的洋蔥,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
7 ]6 Q6 l, y6 o% ]: w8 ?4 I( ~9 } o1 O5.39.217.77關心自己也要關心別人...傳給你週遭愛喝咖啡的朋友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