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多吃這三大類蔬果 遠離文明癌!

(健康醫療網/記者許碩穎報導)日前有研究指出,「吃素」也有醫療效果!美國責任醫師協會(Physicians Committee for Responsible Medicine,PCRM)指出,應把「素食」當作正規醫療方法。多數民眾都知道,攝取過多肉品,罹患心血管疾病、糖尿病等慢性病機率就隨之增加,而研究認為,醫師常囑咐民眾多吃蔬果,可大大降低罹病機率,那麼為何不將此做為正規醫囑,難道醫師只負責手術、開藥嗎?
/ E7 I" N# p; I1 N) u* ~公仔箱論壇

1 k9 b1 A$ A) A+ Y; Z9 M) U& \世界衛生組織的資料指出,2002年世界上心血管病、癌症、傳染病和糖尿病分別是名列前四位的死亡原因,四者總和占死亡人數比例達57%,這四種病中因肉食而死亡的比例分別為:85%、60%、61%和59%。美國責任醫師協會相信,若是食用素食的話,心血管疾病、癌症、傳染病和糖尿病的致死機率將會大大降低,也就是說,素食能比任何醫療措施拯救更多人的生命。- g$ _9 j( w% P

0 P( U, ]( v7 e4 I研究提到,已有許多醫學研究指出,大腸tvb now,tvbnow,bttvb9 A$ t( x; Q) f# n( E9 }5 x
直腸癌、乳癌等癌症與慢性病患者多是肉食愛好者,只要每天吃50克的加工肉品,相當於兩片培根或一條香腸,大腸直腸癌的罹病風險就激增兩成,而每天120克的紅肉,相當於一小塊牛排,直腸癌的風險就增加三成!
! }2 o7 Y) h! A8 w. l% r5 `美國責任醫師協會醫師也呼籲,
7 A( E' R4 _9 ]9 I/ |9 t* C5.39.217.77
想要吃素保健康並非一蹴可幾,建議至少實施4至6周以上,也可多吃十字花科蔬菜與番茄,如花椰菜、雪裡紅、大白菜來降低大腸直腸癌、肺癌與胃癌的風險;而紅蘿菠也已被證實可降低罹患乳腺癌的風險。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