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少鹽 心血管疾病降25%

少鹽 心血管疾病降25%tvb now,tvbnow,bttvb# W! R3 W  ?: G/ K+ ]) Y* S
6 N2 x5 k" L8 a" X) ?% p  G! ?$ Y4 `
哈佛醫學院針對鹽與人體健康的長期研究發現,飲食含鹽量銳減能夠大幅降低中風或心臟病的風險達25。
- \0 }% U5 f9 {: [" G9 Q( G9 x* M/ P5.39.217.773 w/ H/ N% U; W$ c" k

7 t! _) J1 @; l: T+ X  q, S「英國醫學期刊」網站(bmj.com)19日刊出研究報告。這項研究時間最長的調查由哈佛醫學院布里罕婦女醫院的南西庫克領銜,兩項實驗從1990年代開始,超過3000名年齡從30歲到54歲的成年人參與。受試者被診斷為「前期高血壓」,意味著他們有罹患高血壓的前兆。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r( [( K# n5 D1 ]: M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T* h. b- G8 I/ {

9 J- b0 w0 ]- Q公仔箱論壇受試者分成兩組。實驗組減少鹽分攝取量約25到35,控制組則沒有減少鹽分攝取量。經過10到15年後,研究人員再調查受試者的健康情況。追蹤檢查結果發現,減少鹽分攝取量的受試者和沒有減量的受試者相比,心血管毛病的機率減少25,死亡率也少20。
% o+ i, K; Z2 z2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D. V2 e1 t3 H4 c$ R
( A9 m8 i" i9 j/ e# q4 ]公仔箱論壇先前的研究顯示,減少鹽量攝取能夠降低血壓。目前這個範圍最廣、時間最長的調查顯示,減少鹽量攝取也能降低前期高血壓的某些影響。心血管疾病是西方國家人口死亡的主因,其比率在快速成長的開發中國家也是激增。
, V" Q* I2 }8 y- U) W1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 e1 a( R. u$ d# R'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T* ?1 Y6 ]6 v/ B
來源:聲動財經網
还挺不错的,支持一下:70: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