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喝一大杯酒可能會降低女性受孕機率,但適量飲酒不會影響。tvb now,tvbnow,bttvb0 ?! E3 a* P$ c4 K
4 Q( A7 [& I/ k3 v: t) Z4 Btvb now,tvbnow,bttvb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網站報導,專家認為過多酒精會擾亂女性自然循環,也可能損及卵子。公仔箱論壇# n" g% d' j- o5 L
* r$ O* G g4 h: Y' A6 b, @-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但他們表示,想要孩子的女性仍然可以喝少量的酒,因為沒有證據顯示偶爾喝杯酒會妨礙生育。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T1 e& c: w @1 I* y
" Q/ H0 @- @, v; c- r
丹麥研究人員從2007年6月到今年1月調查6120名21歲到45歲有意懷孕的女性狀況。她們全都完成有關喝酒頻率和飲酒種類的問卷。
+ f* D! \4 B8 y$ w! I. B- x& S
& w2 y+ C6 {4 }' d7 m5.39.217.77「紐約時報」(NYTimes)網站報導,到了研究尾聲,有4210名女性懷了身孕。
. f& q8 K5 k& J8 W1 L* b
; _* x) n- d' S: v2 I% r, S5.39.217.77研究發現,一天喝至少一杯250毫升的酒,相當於每週14份,一年內受孕機率降低18%。但每週1到13份喝得少一點的女性,受孕機率沒有減少。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Z& f7 c8 m7 y/ v& R$ m
2 `- L3 ^' |$ ^# U% m1 F公仔箱論壇丹麥阿胡斯大學醫院(Aarhus UniversityHospital)研究人員也發現,烈酒對生育能力似乎有小影響。一週喝一單位的女性懷孕機率降低11%,喝兩單位則降低13%。公仔箱論壇3 A' e) f. x, V3 M
# Q- w7 {. g0 ^% N! H" k6 i% N: ~研究結果刊登在「英國醫學期刊網路版」(BMJOpe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