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Y' i8 W0 m1 D" l
公仔箱論壇1 ^' d! e: e8 M, Q O
癌症目前仍算是不治之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而在坊間也
9 Q- e. }0 x* W# R' k9 Z& L因此流傳著許多號稱可以防癌、抗癌的飲品,但在不確定成公仔箱論壇% p: V( Y! n7 K% S Z/ d) j# Z/ Q3 N
份來源及產品保健功效之下,也常常讓人心生疑慮。與其在
/ X- T& U( ^5 U5 y/ l& ?- g公仔箱論壇外買難以放心的抗癌飲品,不如自己先了解哪幾種基本飲料5.39.217.77, m7 S" p. M* o# P% i( g. L T
有防癌功效,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更安心。
3 w* M' _$ H" y# d W) J' N tvb now,tvbnow,bttvb4 B# K7 s! X" e0 X: v, r% w
選擇天然食材自製飲料,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還
7 x0 v. v* U6 A* r, Z- {可以達到真正防癌的效果。
8 N a! H3 j! A, i 1. 番茄汁5.39.217.77( F ]' I+ q* T+ n% G
0 M) ?; L3 Y( {.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番茄的茄紅素向來都被推崇為抗癌聖品,它可以透過干擾癌
9 S$ T7 r* i) B9 @6 Utvb now,tvbnow,bttvb細胞吞噬功能,來減緩攝護腺癌的癌細胞生長速度,應選擇+ G; }) M+ L" C! }7 W
成熟的番茄,茄紅素含量更高,每天1杯番茄汁就可以補充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h: p S! f8 V
足夠的茄紅素。tvb now,tvbnow,bttvb) f8 `" S& }6 t. [7 }: R& ^
# h) D8 U2 ~7 n# k' O5 p( m; f1 B 2. 綠茶6 }; _ k1 l1 C0 I$ W: Y& k
$ \- g+ R$ I, @7 j0 E0 C0 Ctvb now,tvbnow,bttvb 綠茶抗癌功效也頗為大眾熟知,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
5 o' _( x( u4 T, i$ J公仔箱論壇維生素C的10倍,算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阻斷多種
* }! S; e/ b, y* U' r+ k( |5.39.217.77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然而在茶葉
& ]: B6 R J" c5.39.217.77的選擇上也很重要,喝市面上賣的含糖綠茶、茶包等並無法
6 ?. K# c4 X8 K: [有良好的抗癌功效,最好要自行購買茶葉沖泡,才能攝取的5.39.217.77+ ~8 N9 _% d2 K) S: y2 M
完整的營養。
; L9 }( j- G- j6 I( y8 ^; O, K
" i! \: Q# d- b, O3 v(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豆漿
; x2 q! S& ]/ Y公仔箱論壇
8 {4 Z; q* Q1 Ztvb now,tvbnow,bttvb 豆漿的主要原料黃豆中,含有大豆皂(saponin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0 U4 @; t a% W' @+ P5 O( r5 c
、異黃酮類(isoflavones)、植物雌激素「黃( V: p; @( b6 c+ ]
豆苷原」、卵磷脂等,可幫助人體預防動脈血管壁粥樣斑塊" c/ ]4 ?, A _; z
的形成、血管粥樣性硬化,還能抑制細胞增殖。低糖膳食纖
/ T- B6 x C Z" J維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增加,改善腸道環境、使排便更順暢
9 M7 I$ o' C& ~& W0 H,減少大腸癌發生的風險。
( J9 ]& |# e) B3 v7 S+ v; {5 Htvb now,tvbnow,bttvb
8 ~+ G" d7 h; d4 Z公仔箱論壇 4. 咖啡( F g* H9 a: @* x9 W V
+ \3 q/ N" A% O; ~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喝1~3杯
) I. v# b& p7 I" ~2 P1 ~+ P n1 f/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咖啡的女性,在罹患乳癌的機率上降低了10%,美國的學5.39.217.77% J% `* K$ u/ ?
者也曾提出每天喝3杯咖啡,罹患腎細胞癌機率降低約162 H% }8 r/ P% F8 _$ ^8 p
%。咖啡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減緩老化等。5.39.217.77, p2 h* C* o2 ~% m8 S! {" V. o! ^
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現研磨黑咖啡,三合一即溶包的公仔箱論壇& Z, P6 d0 h. D' K
咖啡並沒有此種功效。tvb now,tvbnow,bttvb$ c$ m# i. q$ c' \- K5 {, R
6 A( R& h& Q. [8 c' s2 U+ V0 u 5. 柑橘汁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P" j' ]. g; k$ \
6 K( `9 {" E9 z& N- \% X+ c
由美國農業部與KGK醫學公司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柑橘
7 `2 @4 `9 v2 @4 M1 q( H: E、柳橙中的黃酮物質,有抵抗攝護腺癌與肺癌細胞增生、及6 j" B1 f/ F5 }( o3 N* U
減少黑色素瘤的功效。而高維生素C含量也可以減少體內自
, }! S( f0 E, S, \由基對細胞基因的傷害,避免細胞癌化。此外,柑橘類中的
# v& u. t* V6 ^! r/ a1 J+ J5 O' Ptvb now,tvbnow,bttvbβ-玉米黃質比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抗癌效果還要強
2 L9 N0 K' H( u; M" Q5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