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盘点世界上最便宜的10张防癌处方

  每天走路1小时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4 b' X6 l' Z& m9 ]& F

( S( s. K6 T3 e( t8 C  美国《读者文摘》杂志曾告诉大家,每天饭后散步30分钟,或者每周散步四小时,能使患胰腺癌的风险减少一半。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针对7万人的长期研究也发现,每天只要走路一小时,就可以降低一半患大肠癌的几率。5.39.217.77/ O& c: z% c( L9 r& W

. `3 s; {# M! g#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天津医科大学肿瘤研究所副所长孙保存解释,这是因为胰腺癌和身体热量过高有关,走路可以消耗热量,可直接预防胰腺癌。5 A% S) O% b( R8 z) G2 t% D+ l4 o
  此外,运动后出汗可使体内的铅、锶等致癌物质随汗水排出体外,从而起到防癌作用。
" O/ S, l, d) n4 K. \) g- _8 j; K
: S! q" d0 H/ p. l' u2 }5 u  最少开窗半小时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b3 C8 |# R
  很少有人知道,装修污染除了甲醛外,还有一种很强的致癌气体――氡及其子体。它一般藏在花岗岩、水泥、瓷砖里,沿着这些地方的裂隙扩散到室内,通过呼吸道进入人体,时间长了,就会诱发肺癌。- s7 r% c) u/ g% D; c, T1 F/ W' v7 B
5.39.217.779 |- W- V3 `: ]% {9 [9 ?
  其实,只要每天开窗半个小时,氡的浓度就可以降低到与室外相同。另外,天然气燃烧后也会产生氡,所以厨房烧水时,最好打开窗户,关闭与居室连接的门。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X, {1 [3 @0 F" A

/ |  G" Z4 s# y6 Q" p8 p* y2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用干毛巾擦背

' G' M8 U6 W8 dtvb now,tvbnow,bttvb7 r' P* `: C0 ?3 ?" I
  日本曾掀起过一股用干毛巾擦背的热潮。东京大学副校长水野教授研究指出,这可以起到防癌作用,因为摩擦受热会激活背部皮下肌肉组织里一种细胞,能起到吞蚀并破坏癌细胞的作用。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3 I, w: h4 {* a5 |2 d
  对于中老年人来说,不管是搓、擦还是挠背部,都是一种很好的保健方法。或者用干毛巾两端,直式、横式反复摩擦整个背部10分钟左右,直到皮肤通红发热为止。
6 r. d( N. U1 G9 x2 X4 z. P
公仔箱論壇2 D. e! J- @; A
  就着葱蒜来吃饭
5.39.217.77) F! g& G' M$ L: V) t( n: ?0 B

# C6 |1 b' L8 v+ r4 g5 D2 F& q#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在我国,胃癌发病率最低的省份,是葱蒜种植大省山东。长江以北胃癌死亡率最低的4个县中,第一位的是山东苍山县,那里人均每年要吃掉6公斤大蒜。2 M5 b& F" v5 l& i9 x

( U$ i9 G# `/ ^* `$ H' ~  Z  [公仔箱論壇  专家指出,这和大蒜素有抗氧化作用、可降低人体内致癌物亚硝酸盐的含量有关。公仔箱論壇- ]0 }  x6 V  o9 W- P3 K6 @# c' m" V

! Q' J: o; \2 i3 j) Ktvb now,tvbnow,bttvb  有研究表明,多吃大蒜的人得胃癌的风险会降低60%。大蒜只有被碾碎和氧气充分结合后才会产生蒜素,而且非常不稳定,一旦遇热很快会失去作用。因此最好将大蒜碾碎生吃,或剁成蒜泥放在凉拌菜中。

* A& O! h3 C( m0 \
, {9 g  R+ N. G' v/ o2 g# ~" z5.39.217.77  晒15分钟太阳
- I3 ^* Z8 K  z! _+ `: A7 s0 q  在最便宜的防癌处方里,晒太阳算是做到了极致,不用任何花费,就能通过增加人体维生素D的含量起到防癌作用。维D不足会增加患乳腺癌、结肠癌、前列腺癌、卵巢癌及胃癌的风险。为避免暴晒增加皮肤癌风险,每天只要晒15分钟太阳就足够了。
$ u$ u7 N7 x2 N& A2 D

$ \4 U  j3 x# }) l, m9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每天四杯绿茶tvb now,tvbnow,bttvb4 A  [* E! j5 P" X
  爱喝茶的日本人曾花费9年的时间做过一项调查,发现每天只要喝四五杯茶,就能将癌症风险降低40%。1 Y2 [8 `% u4 k4 Y
   
+ u6 J/ |1 X: A5 h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食品安全所研究员韩驰教授对茶叶的防癌作用进行过17年研究,他发现乌龙茶、绿茶、红茶对口腔癌、肺癌、食道癌、肝癌等都有不错的预防作用。其中,包括龙井、碧螺春、毛峰在内的绿茶效果最显着,其防癌成分是其他茶叶的5倍。
- L* |& _) y. L) Z; O. u6 _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7 l+ a# R8 f, x
  不过,茶水最好不要喝太浓太烫的,否则会影响其防癌效果。最佳饮茶温度应该是60摄氏度左右,茶水浸泡5分钟后,其中有效成分才能溶在水里。

  _% d3 b: `& j" S" O公仔箱論壇   
0 G' g* j+ k' c$ k/ B$ Ytvb now,tvbnow,bttvb      一口饭嚼30次
* I' |9 O' @/ w3 H& r8 W* h6 T公仔箱論壇      调查证明,吃饭老是囫囵吞枣的人,患胃癌的几率比较高。而多咀嚼可以减少食物对消化道的负担,降低患胃肠道癌症风险。
, L6 b! T5 B7 P* y8 w9 Z( Htvb now,tvbnow,bttvb   
公仔箱論壇! q( I$ B/ }9 v( ~' T
      此外,美国佐治亚大学实验发现,唾液有很强的“灭毒”作用,能让导致肝癌的罪魁祸首黄曲霉素的毒性,在30秒内几乎完全消失。
8 b2 d+ I" w6 g4 W; v   

  g, K1 ~% g+ A* O      因此,按照一秒钟咀嚼一次来计算,一口饭最好嚼30次,才具有防癌作用。
9 [, \; s/ b# _  t* W/ @! g7 b) etvb now,tvbnow,bttvb
! ^5 J6 r' Z2 i; c& U9 c1 z. B      睡够7小时tvb now,tvbnow,bttvb7 l+ V+ z% g: m; }9 C
   
& Z$ Y/ Q  F' V* b: c3 C公仔箱論壇      美国癌症研究会调查发现,每晚睡眠时间少于7小时的女性,患乳腺癌的几率高达47%。这是因为睡眠中会产生一种褪黑激素,它能减缓女性体内雌激素的产生,从而起到抑制乳腺癌的目的。5.39.217.775 m$ |. c9 b7 `
    tvb now,tvbnow,bttvb% W1 X4 \+ _0 V$ ^! e, q, y; D
      上海市中医失眠症医疗协作中心副主任施明建议,最好晚上10点半前就开始洗漱,做好睡前准备工作,保证11点前入睡,早上6-7点起床。5.39.217.77" a+ f; z  m' x) T8 N
   
( q% ^8 D8 d5 d$ n/ o. f0 `9 Y      此外,德国睡眠专家指出,中午1点是人在白天一个明显的睡眠高峰,这时打个小盹,也能增强体内免疫细胞的活跃性,起到一定的防癌作用。

9 _* f6 C* B: G3 m; W$ D9 q% E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K7 \; k4 {9 W$ G
     少吃点糖
, M7 u$ r; D# _8 t, y6 w5.39.217.77
1 S3 r) I, o2 a& Y1 i) e1 R  癌细胞最喜欢的“食物”就是糖。公仔箱論壇6 Z- ?5 L: z/ M9 A8 y( t) x

0 N4 O, w! t: w6 `: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日本《怎样防治癌症》一书中指出,当血液流过肿瘤时,其中约57%的血糖都会被癌细胞消耗掉,成为滋养它的营养成分。
# ~" M  G* {+ \tvb now,tvbnow,bttvb
( L; H; x3 G# \/ z8 S9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指出,每天只要喝两杯甜饮料,患胰腺癌的风险就会比不喝的人高出90%。
5 Q$ d7 I3 w6 K! f5.39.217.77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 B3 f& U4 }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肿瘤医院胰腺肿瘤科主任、美国癌症基金研究会会员郝继辉表示,最好少吃或不吃含糖食品。国际上一般认为,每人每天糖的摄入量应在50克内。
9 ?/ h; g2 P% _" H! @1 c- E公仔箱論壇
! j5 u% E  g/ \! V2 J% }# ]# m; M  吃肉时喝杯红酒
5 T* ^: D8 y7 K8 M
' l) f1 R% P/ o4 S( m; t+ Z9 X- K3 x  用来酿造红酒的葡萄皮中,含有一种物质叫白藜芦醇,对消化道癌症有一定预防作用。- E: d1 `- q3 j( V" a; x3 T
公仔箱論壇- B0 ?) B9 o1 T5 h9 Z$ b+ o
  另外,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对猪肉、牛肉、羊肉等红肉的推荐食用量是每周500克左右,吃得过多,就会增加患结肠癌的风险。
7 H" Z" M/ s. m1 t公仔箱論壇
" N% E9 s) G0 ~( O% A* ]; L0 Q4 X. y公仔箱論壇  不过,最近一项研究发现,如果吃肉的时候喝杯红酒,其中的多酚就可以防止肉在胃里分解为有害物质。
Thanks for sharing.
thank very much.
INTERESTING!
another interesting info in this health section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