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攝取維生素D防高血壓

【記者蘇湘雲/綜合外電報導】 | 台灣新生報 – 2013年6月18日 tvb now,tvbnow,bttvb0 N4 A, M) B$ r6 P) C"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W' c  [% u( }$ Y3 i
英國最新研究發現,維生素D可幫助預防高血壓,如果體內維生素D濃度過低,很可能增加高血壓風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3 g3 x8 K$ F/ x" C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y) j9 q5 y( E; M3 v
這項研究已發表於歐洲人類遺傳醫學會年會。
7 z2 t$ \0 v: K2 ltvb now,tvbnow,bttvb5.39.217.77$ |' `8 g. I2 O! ^" q
研究人員分析三十五份研究報告,含括歐洲、北美共十五萬五千多人。研究計畫主持人為英國倫敦大學學院兒童健康研究所的維瑪爾‧卡拉尼。研究發現,如果一個人身體含有高濃度「25-羥化維生素D」,就比較不會出現高血壓問題。+ G4 q. {9 x% c& D  S# w3 _: N3 I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0 n9 d( `8 q4 ?4 S0 i" u* v9 x
維瑪爾‧卡拉尼表示,以前有些觀察研究報告發現,體內25-羥化維生素D濃度偏低,得高血壓的風險就會比較高,不過研究結果還沒有定論。5.39.217.77' F9 h, m3 m5 }
tvb now,tvbnow,bttvb: l' n- H$ \2 h9 N2 E
這次研究顯示,身體中的25-羥化維生素D濃度每增加百分之十,高血壓風險就會減少百分之八點一。公仔箱論壇8 Y+ D$ o' n8 c
5.39.217.772 c, f) |9 P( Z- a  h7 R# s0 N
維瑪爾‧卡拉尼分析,肥胖的人很容易面臨維生素D不足窘境。民眾可以透過曬太陽、飲食攝取、吸收維生素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 \5 h$ }' I( {% I

$ [1 k. E0 Q) s,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美國波士頓醫學院曾在「公共科學圖書館綜合期刊」發表研究指出,維生素D濃度較高的人免疫力比較好,較不容易罹患一些疾病。若維生素D不足,則可能增加自體免疫疾病、癌症、第二型糖尿病、感染性疾病、心血管疾病、肥胖症等風險。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