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飲咖啡或茶可預防腦癌,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含有豐富抗氧化物的咖啡及茶,對保護腦部有一定作用。
: F0 m/ ?, r0 t9 p) P! N4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布朗大學( Brown University)研究人員跟進逾 410,000名來自九個國家人士的飲食習慣達 8.5年,參加者需定期填寫問卷記錄飲食情況,研究人員分析了飲用咖啡或茶與患癌的關係,跟進期內有近 600人患上腦癌,研究發現每日飲用 100毫升,即約半杯咖啡或茶的人,患上腦癌的風險較低,尤其一種名為腦膠質瘤( glioma)的癌症。5.39.217.77, S; z2 J' m' `7 }" {/ v4 z
研究又顯示丹麥人最喜歡飲咖啡,英國人則最常飲茶,意大利及西班牙人則兩樣也少飲,年長、教育程度高、體重正常及煙民較喜歡飲咖啡或茶;研究人員相信咖啡或茶的抗氧化物質是保護腦部及防癌的關鍵。
; A6 w W' D9 K3 \% U. @8 ~ 我要回應 如欲回應本文章,請先登入。公仔箱論壇! H7 e2 ^, b7 q9 O! |$ x5 E
4 ]; _* e2 o! q5.39.217.77 我要回應 網名: 請先登入 ' d. I% `# ]/ A- O B6 t1 W% n% X
電郵:(可不填寫)
* T4 f" ^8 @# v2 x 我的回應╱報料:5.39.217.77) U, e2 E6 ^% N0 c1 t0 B
只對《蘋果》說:是否) J0 V% a4 X+ Q' Y2 A) K
(你的回應只會傳送給編輯部,並不會顯示在討論區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B; M8 O( t0 B6 @% ]
歡迎《蘋果》聯絡我:是否公仔箱論壇. i7 a7 S9 D! z g% |# a
| 真實姓名: | | 聯絡電話: | | | 職業: | 請選擇 幼稚園小學中學大學其他社會保障家庭兒童及青少年長者新來港其他西醫中醫牙醫護士藥劑其他警察海關入境處消防及救護懲教其他保險公務員電訊空中服務員資訊科技會計廣告建築銀行美容客戶服務工程酒店投資理財法律物流新聞傳播地產飲食零售市場銷售傳銷/直銷旅遊鐵路巴士小巴及的士貨車及貨櫃其他保安物業管理其他 | 職位: | | 驗証字符:(須大小楷正確)5.39.217.77: @) F% K }; F9 W/ @, R
tvb now,tvbnow,bttvb; [* a- \. s6 x
3 J; x) c7 J& \/ r4 h3 v 留言區聲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