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喝咖啡有助避免大腸癌復發

最新研究顯示,每天喝4 杯或4杯以上咖啡因咖啡,可能大幅降低經診為大腸癌 第3期病患的復發機會。     
) X" h) e$ x& z, k# v3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 p$ f1 [, o' G% u. \. }( }. k
這項研究總共針對大約1000名病患進行調查,這些 病人全曾因為結腸癌第三期進行手術和化療。     
$ g9 \* |) R- U3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3 @0 ^* Q7 h/ @3 [: Q' i4 v0 X* Z
波士頓達納法博癌症中心(Dana-Farber Cancer  Center)發現,每天飲用4杯或4杯以上咖啡,攝取大約 460克的咖啡因有最大的益處。     
0 s9 c; o7 Z* M/ S0 F
4 `3 e. E: Q, {0 l" f# s7 m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根據這項發表在臨床腫瘤學期刊(Journal of  Clinical Oncology)的研究:「這些病人癌症復發機 率比無咖啡因咖啡飲者低了42%,而在因癌症或其他因 素死亡的機率低了33%。」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w4 c, H; M* d5 i7 @

  {" w# O4 m1 F( m#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每天喝1到2杯的人所感受到的益處比較溫和,每天 只喝1杯或不到1杯的人,相關保護效果不大。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x5 Q1 S  Z8 y" _) D: r# H
公仔箱論壇" X; A& Z1 y: T4 ^& x. C5 @4 E
研究人員發現,復發或死亡的風險減少,特別和咖 啡的咖啡因成分有關聯,而不是其他成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