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專訊】日本研究人員近日公布的一項最新研究結果表明,喝酸奶有助紓緩口臭。研究人員指出,酸奶有利於口腔衛生,也許能減少口腔中產生口臭和有害細菌的化學成分。
% M6 @) O' `' ?9 Y" Z0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 C f/ p, Z9 P/ e' I; V
在日前召開的國際牙科研究學會上,日本橫濱鶴見大學研究人員公布,他們在研究中讓大約20名口臭者每日喝兩次無糖純酸奶,每次90克,6周後,發現他們口腔中導致口臭的硫化氫和其他易揮發硫化物的指數有所下降﹔另外,喝酸奶也會減輕其牙菌斑和牙齦炎,但還需要做進一步研究以確定酸奶對紓緩口臭的作用。
# N& \% ?& `2 E2 z- x; W9 }3 u5.39.217.77
: w( R, n) B# ]( H) }5 u公仔箱論壇研究人員說,他們使用的酸奶與普通酸奶不同,是用鏈球菌和乳酸桿菌發酵的。至於市場上出售的各種無糖純酸奶是否能達到同樣效果,目前尚不清楚。公仔箱論壇" N5 X1 o. y+ G3 u7 G3 }
, `9 ], }% J- W" E( P- P9 c2 m) ?
tvb now,tvbnow,bttvb' k4 q# N; B0 G! }+ W
你的回復是我發貼的動力,請多多支持.
; j! X1 S G9 F7 H" \5.39.217.77$ o$ l/ L, L6 Y/ r. H/ G
b" `) M* W' p5 ?: _: B
3 Y6 a6 M! s% _) ?! n8 \
富貴之家 ~ 豪氣之族* i# z3 K) M4 B7 p
加入家族请按
: U, t0 b$ o$ R' Htvb now,tvbnow,bttvbhttp://www.tvbnow.com/plugin.php?identifier=family&module=family&action=view&fmid=22
& P# D# X" D1 i; m0 B8 j,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p- x# d8 w2 w, Q0 L- M$ I" A5.39.217.77[ 本帖最後由 TMMY23 於 2008-2-1 05:47 PM 編輯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