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中含有大量奶精,這是一種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激素分4 e5 b0 d' P U: q
泌,抑制精子活力;還會影響卵細胞質量,增加不孕不育和胎兒畸形
2 U% ^) s' J' Itvb now,tvbnow,bttvb的風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8 D2 V6 T8 l, i
$ r# O0 Z, `. D" L% h0 h2 p
反式脂肪酸會影響激素合成,這可能導致月經不調、性功能障礙
8 `0 Q Z6 Z3 j# P'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等。反式脂肪酸在自然食物中的含量幾乎為零,很難被人體接受、消$ j J4 \- ^# I& g) u
化,容易導致生理功能出現多重障礙,是一種完全由人類製造出來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G3 A, l* o9 T/ ~
食品添加劑,實際上,它也是人類健康的“殺手”。5.39.217.77* i6 C; G% P1 J8 _: z$ Z8 w+ \
8 R' c6 Q) ~' p公仔箱論壇 1、容易發胖
) N! Z' r; K: l5 a* P- w* J+ V公仔箱論壇 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體消化,容易在腹部積累,導致肥胖。多tvb now,tvbnow,bttvb+ {9 I7 F. P# _- b2 W
喝奶茶對人體有非常多壞處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熱量。奶茶加的奶
+ q: t; ~/ p+ ]/ Z! g, d U$ J1 i公仔箱論壇精,多由椰子油製成,椰子油中含大量飽和脂肪酸,會加速體內製造5.39.217.77/ \+ t. a- x l/ L0 s3 j% r3 ]
膽固醇,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升,形成血管硬化,長時間大量飲用,容' Y( F( a' c6 D6 C7 n5 v
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0 |% v/ e/ `% e8 ^; |$ E. M
' w! ~5 Y$ d: a1 R! a( M8 l
曾有統計數字顯示,大量飲用奶茶超過三個月,血脂肪及膽固醇公仔箱論壇4 h4 m# @2 p" `9 I) L7 }! l
都會升高。奶茶只是油和糖的結合,因為奶精並非牛奶製成品,奶茶
5 S% r$ c* y; ?; i中又有大量糖分,幾乎不含鈣還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傷害。奶茶最好不5.39.217.77& ~& a8 k2 ]" E4 A8 W# L
要天天喝,一周頂多喝個一、兩杯解個饞即可。% ]& B* I# Q# F& f- ]
" J, e2 @3 N. I: t( h; b 2、加劇高血壓9 n$ p; Y6 F( r6 |4 n- Y% v) b: F
咖啡因因為本身具有的止疼作用,常與其他簡單的止疼劑合成復
. i. I% S, x# K }; M( N# B& g. n公仔箱論壇方,但是,長時間大量服用,如果你本身已有高血壓時,使用大量咖tvb now,tvbnow,bttvb' U6 V) {4 Q( f" g0 w) F* `
啡因只會使你的情況更為嚴重。因為光是咖啡因就能使血壓上升,若
. ^7 o0 `( L% j5.39.217.77再加上情緒緊張,就會產生危險性的相乘效果,因此,高血壓的危險5.39.217.77$ y: E! q4 H4 L6 ]! @6 ?; N
人群尤其應避免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喝含咖啡因的飲料。有些多年有喝
8 H0 S# C. E! s- e7 c# z e咖啡習慣的人,以為他們對咖啡因的效果已經免疫,然而事實並非如
* r- P+ \# ]* u6 I公仔箱論壇此,一項研究顯示,喝一杯咖啡後,血壓升高的時間可長達12小時
) U+ t6 F0 P+ ttvb now,tvbnow,bttvb。公仔箱論壇4 ^% O+ [) f% d- l N' F& _
- h& A' j9 P' u0 u( Z0 a& U# b公仔箱論壇 而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會增加人體血液的黏稠度和凝聚力,容易' S% W6 H* \2 o9 X+ s t% r3 M0 g
導致血栓的形成,對於血管壁脆弱的老年人來說,危害尤為嚴重。
; T$ Y+ J [8 U
4 \& L" M* `4 w1 f 3、誘發骨質疏鬆# }' G5 Q. \. W* B0 r
咖啡因本身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長時間且大量喝咖啡,0 v# l$ ?) Y0 K5 a8 J/ V/ m% ^, z
容易造成骨質流失,對骨量的保存會有不利的影響,對於婦女來說,tvb now,tvbnow,bttvb/ F) H! g5 X" s5 A4 L: O0 F
可能會增加骨質疏鬆的威脅。% T. r8 ~& G( c) j
0 H" |% l/ L/ t6 S5 ?3 N% \! x 但前提是,平日食物中本來就缺乏攝取足夠的鈣,或是不總是動
/ R6 q9 g9 X# H% z5 O, F. Otvb now,tvbnow,bttvb的人,加上更年期後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造成的鈣質流失,以上這
+ I$ J+ V, g$ R" A/ V; ctvb now,tvbnow,bttvb些情況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才可能對骨造成威脅。如果能夠按照合
. J$ x9 z& v0 {* j7 v- A3 j5.39.217.77理的量來享受,你還是可以不可以做到不因噎廢食的。
+ k; j8 d; r! k- R5.39.217.77
! ?3 o" i% @, U# [. w 4、緊張時添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9 Z+ W. j' D; W
咖啡因有助於增強警覺性、靈敏性、記憶力及集中力。但飲用超
9 N7 E+ J. v9 J3 K! c/ |1 h2 btvb now,tvbnow,bttvb過比你平常所習慣飲用量的咖啡,就會產生類似食用相同劑量的興奮
% f, _8 Z/ u$ V# I; }5 W7 O'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劑,會造成神經過敏。對於傾向焦慮失調的人而言,咖啡因會導致手公仔箱論壇# p7 E- U& O8 v# I, H0 v4 j
心冒汗、心悸、耳鳴這些癥狀更加惡化。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A T& C ?% q) V9 L0 d
8 u, n' {' i, s2 a/ U 5、易患不孕症
; B4 l- Q& e' L4 V3 Y b'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研究人員統計發現,每天飲1杯咖啡的婦女比不飲咖啡的婦女易; Z) W* \: o: i, Z6 s& q$ m5 w
患不孕症。有關專家曾調查了有飲用咖啡習慣的104名婦女,其中
( Y! P8 k! V8 ]( T4 X約有50名婦女不易受孕。也有些生育專家認為,這是小範圍的研究公仔箱論壇4 ?- R4 z" i+ i* C( e7 _
,不能最後證實咖啡對生育的特殊作用。但是,研究人員強調指出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R; h+ f3 `8 U" [
果不能從醫學上說明不育症的原因,則應考慮不育症與咖啡因有關。
& i1 J. W4 c# ^公仔箱論壇
' z% E" W; y5 \ Z% Q5.39.217.77 而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公仔箱論壇3 f: C0 i {- H; K
性產生負面影響,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公仔箱論壇$ e2 C4 a! s' _3 C$ y* b0 [5 d2 f) h
- d% P+ F, q. y1 {9 J 6、對胎兒有危害
7 d6 T8 D1 g3 k/ `& L 懷孕期或哺乳期的婦女,過多攝入含有反式脂肪酸的食物會影響
0 i9 x+ W" p4 d8 y2 ?2 e胎兒的健康。研究發現,胎兒或嬰兒可以通過胎盤或乳汁被動攝入反
# E# R0 h& e5 x2 Otvb now,tvbnow,bttvb式脂肪酸,他們比成人更容易患上必需脂肪酸缺乏症,影響生長發育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q7 ?6 i" g" X; [% Z
。
% y5 q8 _$ l1 X$ @5 {, ^
. F! q) b# V. o2 ^ 7、增加心梗危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M1 F/ z a% d
美國波士頓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醫學家們通過對858例在45tvb now,tvbnow,bttvb8 d3 U8 Q- `- P0 A
~69歲首次患心肌梗塞的婦女和858例從未患過心肌梗塞的婦女
' {4 y4 c* F k m公仔箱論壇進行了為期4年的研究,結果表明,每日飲5杯或更多的咖啡,可使
5 W% \& Q6 z0 N- n! c+ z0 r婦女患心肌梗塞的危險增加70%,而且危險性隨著飲咖啡的數量增, F7 d/ a/ l& y- ]4 P; S6 I0 Y0 v
加而增加。
9 h+ Z4 f9 B4 _- [: y5.39.217.77 2 E7 K; L9 a0 D3 N
根據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所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反式
. Y4 q2 L, h# n' a7 D' {公仔箱論壇脂肪酸能使有效防止心臟病及其他心血管疾病的膽固醇的含量下降。
0 ^3 ]' g3 z+ _# V; K; E公仔箱論壇
9 h4 K& F6 v( t9 w6 |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8、易引起糖尿病
* ^% u6 C5 }: \) E/ m: i, T3 u,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芬蘭和美國的研究人員通過調查分析發現,這兩個國家都是消費
9 g0 n4 M0 I/ [9 _* M% I5 J$ v5.39.217.77咖啡最多的國家,其結果是,這兩個國家中患糖尿病的人數也最多。
) g! f2 j" A/ `6 a5.39.217.77其中,芬蘭人的咖啡消費量居世界之首,該國的糖尿病患者也是世界5.39.217.77 j7 S% ?5 t4 G: @
上最多的。其它北歐國家的咖啡消費量也大,患糖尿病的人數也多。
: F! V4 S3 O6 a! s; j$ y! \; |相反,日本人的咖啡消費量在世界上是最少的,糖尿病患者也最少。% } K" ] @* l' P6 d' ^, u/ |
- u( U6 t3 J+ Y X: \# q) g% g 研究者分析認為,咖啡飲料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透過胰臟而沉澱tvb now,tvbnow,bttvb) ]% t+ k. X2 @7 k7 O
到胎兒組織中,尤其是胎兒的肝臟、大腦,使出生後的嬰兒可能患糖5.39.217.77$ W- y7 O1 l1 L. L
尿病。
+ k* }* m/ V) `* n, c$ @; R4 R
8 Z* A! o, `& a. e& ]3 }. h4 ?5.39.217.77 由此可見,過量飲用咖啡會導致一系列的問題,尤其是女性。所) o$ U4 t8 h2 ]
以為了健康,我們應該減少咖啡的飲用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