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青少年常流鼻血 別輕忽!

精煉之碳水化合物提高了糖尿病風險
2 c/ r0 \0 l;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5 F0 b# \: |" d! x/ L, D" H
; A  U1 h, l2 A" D" D4 Q# V2 O
但是研究者表示,麩皮穀類和麥片能降低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
$ I! y, O& m# l, J8 M5.39.217.77
7 x5 f0 j' ^% d# V- T' b公仔箱論壇
  w) X' {( Y, S# E  Nov. 26, 2007 – 研究者表示,吃正確的碳水化合物可以幫助降低第二型糖尿病風險。   `' o$ k( c% i! O/ @& G  O: _

& I% n7 D' _* o: z3 `5.39.217.77  兩篇新的研究認為,吃單一碳水化合物或者吃有高GI值(glycemic index)的精煉碳水化合物 –例如白麵包和米—會增加第二型糖尿病風險,但是吃全榖類,如麩皮穀類和麥片,則可以降低風險。
# ^0 Y  \4 R- t6 {9 c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x+ P# {5 w6 [+ A- [1 \; z
  GI值測量碳水化合物對血糖值的效果,高GI值的食物,例如單一碳水化合物會導致血糖迅速上升,然後衰退;低GI值的食物,如全榖類,吸收比較慢,對血糖的影響是漸次的。
6 z, }6 C: K) U, a, c! Vtvb now,tvbnow,bttvb; t- j( V6 Z  L
  該研究發表於內科醫學檔案期刊(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探索碳水化合物對兩組婦女之糖尿病風險的影響。
2 e1 a3 m+ y! y- n5.39.217.775.39.217.77$ |% s5 H7 X. ^4 o  y
  【全榖類對抗糖尿病】
8 n/ G! F8 n/ `! t& Q; |  第一篇研究包括了超過 40,000位的非洲後裔美國婦女,在8年的追蹤中,其中將近 2,000人發生第二型糖尿病。
3 y% J2 {: T- ]/ F1 c/ F7 a  C
+ V) r* y, Y6 `' ]  研究結果顯示,GI值與發生第二型糖尿病有關,吃越多高GI食物的非洲後裔美國婦女,越可能發生第二型糖尿病;但是,榖類纖維與糖尿病低風險有關,吃越多榖類纖維的婦女發生第二型糖尿病的機會越低。8 t% k, |+ K( j3 D- P9 n

. |1 h: A* _6 N6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波士頓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Supriya Krishnan醫師和同事指出,我們的結果顯示,黑人婦女可以藉由吃較多的榖類纖維減少糖尿病風險;飲食中納入纖維是容易的:從白麵包(兩片有1.2 克的纖維) 改為全麥麵包 (兩片有3.8克的纖維)或用一杯提子麥麩(raisin bran) (5 - 8克的纖維)或者燕麥片(4克的纖維)代替一杯的脆玉米(Corn Chex)(0.5克的纖維) 或脆米(rice chex) (0.3克的纖維) 使纖維攝入量達到中等水平,可使患糖尿病的危險下降10%。
& a3 [* D2 U# r5 ~3 c. \: E. z' J0 gtvb now,tvbnow,bttvb
( T9 X; D. [" d3 h公仔箱論壇  【精煉之碳水化合物提高了糖尿病風險】
6 X6 z# J" W; ~) y# c公仔箱論壇  第二篇研究中,研究者追蹤了約65,000位中國婦女5年左右,此研究中,有1,608位婦女發生糖尿病。tvb now,tvbnow,bttvb6 ^4 [. X0 l4 X$ o

" }& L' ^0 F; d* s! z5 h% m  研究結果顯示,吃越多碳水化合物的婦女發生第二型糖尿病的機率越高;整體而言,吃最多碳水化合物的婦女比吃最少者的風險高28%。
; E# m9 [8 a, _' C公仔箱論壇' W) s8 j% d! C2 i% [; B7 }  A4 E9 U
  研究者也發現吃高GI值的婦女發生第二型糖尿病的機率也越高,特別的是,每天吃300克以上米的婦女,比每天吃200克以下的婦女有78%更可能發生第二型糖尿病。
1 \/ i0 @5 E2 ]! J! _5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 W/ `: P9 ?
  研究者Vanderbilt大學醫學中心的Raquel Villegas博士和同事表示,因為世界上有相當大的族群是食用米和碳水化合物作為主食,這些前溯資料發現攝取精煉碳水化合物與增加第二型糖尿病風險的關聯,對公共衛生將會有後續的衝擊。
YOUR REPLYs IS MY ENERGY TO POST MORE N MORE NEW POST!!!!!!!
真的这样哦!!
# U7 P0 b, C5 \: ztvb now,tvbnow,bttvb谢谢分享了:onion03:
精煉之碳水化合物提高了糖尿病風險
/ ]( e5 C* p6 h' v! y  n5.39.217.77 健康最重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