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芬蘭研究:多攝取番茄可降低中風機率

芬蘭研究:多攝取番茄可降低中風機率芬蘭一項研究指出,飲食中富含番茄可降低中風機率。
& d( D( Y0 d: ]4 e# x. q+ |
" e# ~. K5 Y) t, M  P+ w5.39.217.77這項研究主要是針對茄紅素的影響;在一般食物中,除了番茄外,紅椒及西瓜都含有豐富的茄紅素。公仔箱論壇+ H7 ]. e- ~2 ]& K/ D( F
公仔箱論壇- C9 m  Y8 _3 J* e( ]# S+ Q
東芬蘭大學(UEF)的研究團隊,針對1031名46至65歲的男性進行了12年的追蹤研究,結果發現在血液中,含有茄紅素越多的人,中風機率越低。
5 j5 h0 ?& T# k!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m( `! E# `" g' Y7 m. y5.39.217.77研究中指出,經常大量攝取含有茄紅素蔬果的人,可以減少罹患中風機率最多達百分之55。
, x) E6 K' ^$ O* p3 [0 T公仔箱論壇
. v& F& Y  M8 x. k9 A9 W公仔箱論壇另外,在這項研究中也發現,平日飲食富含蔬果的人,中風機率也比較低。因此研究團隊建議,最好每天至少攝取五份蔬果,不僅有助降低中風,同時也有益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