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一項最新研究指出,由葡萄釀製的紅酒,本身具有氧化物質,男士每月日日飲少量,即可減少患心血管疾病風險,但只限於無酒精的紅酒。據之,研究已在《美國心臟學會期刊》發表。
1 f7 K# n. ?: n/ U* K3 v3 J$ Z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9 G: x6 H1 K$ b2 F
西班牙巴塞羅那大學研究人員訪問67名患有糖尿病及心血管疾病的男士,安排他們每日飲用10安士紅酒,或相同分量的無酒精紅酒,或3安士的杜松子酒,每個月會轉換一次酒類。結果發現,男士飲用紅酒時,血壓有輕微下降,杜松子酒則對血壓無任何影響。
: R8 e/ g" r. u6 ?5 ^- y4 E# b4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F5 h) g6 A7 F* n
反之,男士飲用無酒精的紅酒時,心臟收縮壓有所改變,研究人員估計可減少患心臟病風險達一成四,及中風的風險達兩成。研究人員認為,無酒精的紅酒可預防患高血壓。
) I+ h; X, t1 O; a0 F% l2 ~; q- Ltvb now,tvbnow,bttvb
$ t f6 U5 e* _
4 ]3 k# I) _1 S$ D* r$ W研究指無酒精紅酒有助降低血壓,減少患心臟病風險。(資料圖片)
7 |$ f) J0 U7 b tvb now,tvbnow,bttvb/ K- m; v1 N8 u4 Z
" O7 r$ W+ K2 d: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d+ e8 `0 R. i! I% H( b5 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