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鈣有助於預防荷爾蒙失調

鈣補充劑降低副甲狀腺機能亢進的風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g) d1 K2 T* v$ Q
tvb now,tvbnow,bttvb8 q3 \1 C. X( M3 m  x. l7 h

' m1 _4 J9 i( Q4 O/ R9 R+ n3 Dtvb now,tvbnow,bttvb6 G( O5 V& K! W! K0 y6 p
婦女在飲食中補充適量的鈣,可降低原發副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的荷爾蒙失調風險。# _0 }5 a5 T6 ?4 ]* e
  
" @' X( Y# @7 q* S+ F  X  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期刊(BMJ)的研究發現,飲食中鈣含量低的婦女較有可能失調,使骨骼脆弱且可能憂鬱、疲勞、腎結石,所以此研究重新審視每日服用鈣補充劑的原因。
: i2 {% ^" u$ M  公仔箱論壇( x/ B* f' ?9 N5 ~
  去年,有專家認為鈣片不能防止停經後婦女的骨質疏鬆症相關骨折,因此有許多婦女暫停服用鈣片;最近的研究也認為,鈣補充劑與心臟病發作和中風的風險較高有關連。
8 [( i# e- Q7 `( i( F+ Q5.39.217.77  公仔箱論壇; f* i% t9 V' S
  美國醫學研究所在2010年調查飲食中鈣的結論是,大多數的健康成人並不需要補充,因為全國調查結果顯示平均攝取量是足夠的。美國醫學研究所建議,幾乎所有的成年人每天要獲取1000-1200毫克的鈣,以滿足強健骨骼的日常需求。* h4 \% q. {* [* n/ i; ~
  tvb now,tvbnow,bttvb6 d, T0 u& Y0 S0 o  {
  明尼蘇達州羅契斯特市梅約診所內分泌學家Bart L. Clarke醫師表示,問題是並非每個人的獲取量都很平均,他認為每天服用約500毫克的鈣補充劑可以彌補多數婦女的飲食不足。
3 I; a( b: k1 d. X/ I9 N1 _tvb now,tvbnow,bttvb  
. L6 \# o: F' t% u% h'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在最新研究中,研究人員追蹤超過5萬8千名參加哈佛護理健康長期研究的婦女,每隔4年詢問她們的飲食習慣和整體健康情形。在超過22年的研究中,有277名婦女被診斷出原發性副甲狀腺功能亢進症。副甲狀腺功能亢進症是指副甲狀腺釋放過多荷爾蒙,從骨頭吸出過多的鈣並累積到血液中。
# y5 i. S1 s; O" Z6 r% ]tvb now,tvbnow,bttvb  
: ~5 C, U! u- m! l* {- F  副甲狀腺就像恆溫器一樣,當飲食中的鈣含量低就可能會長期刺激副甲狀腺,有效地「開啟」從骨骼吸取鈣質。透過食物和其他來源取得足夠的鈣,這個動作就會關閉,目的就是保持鈣的平衡。
% R4 A# r0 B1 c- H0 ?2 Ttvb now,tvbnow,bttvb  tvb now,tvbnow,bttvb. N6 m  ?3 t; D, k* N. y) H" d
  佛羅里達州諾曼副甲狀腺中心的James Norman醫師表示,副甲狀腺機能亢進會引起高血鈣,導致身體的電力系統問題,讓人們變得疲憊、疲勞、情緒低落。他們會有骨質疏鬆症,鈣聚集在腎臟,導致腎結石。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 x" N! o8 L! c
  & O" l1 ?9 L3 b. `5 q& K: R9 j
  Norman醫師表示,副甲狀腺功能亢進經常被忽略,因為醫生沒有尋找它的習慣。副甲狀腺功能亢進的機率是八百分之一,但隨著年齡的增長,尤其是停經後的婦女比較常見,55歲以上的婦女中,每250人之中有1人會罹患副甲狀腺腫瘤。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M2 V& C9 k2 d2 E9 J/ [; A- o
  
% `$ l/ R7 S: u4 s1 z9 v6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之前的研究指出,當副甲狀腺因鈣含量過低而過度產生時,可能就會失控,失去自己「關閉」的能力。但波士頓布萊根婦女醫院的Julie Paik醫師表示,他們還不能證明這一點。
  S1 n" B5 c( \# u7 ?6 K&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C. P$ H- S: F, T8 E  b. v
  Paik醫師表示,這篇研究是第一個注意鈣的攝取量和副甲狀腺機能亢進之間的關係。當研究人員將婦女依鈣攝取量區分,發現那些鈣攝取量最高的婦女罹患副甲狀腺機能亢進症的風險最低。即使調整年齡、體重、服用維生素A和D等營養成分和蛋白質、抽菸和飲酒等影響因素後,結果依然如此。
1 N; |) n: f+ ^  5.39.217.77; u6 C% j) `, z% B; f( f+ q4 J
  此外,每天至少補充500毫克鈣的婦女,被診斷出有這種疾病的風險比沒有服用者減少40%至70%。4 S3 G3 N8 b" }9 Y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 K+ V9 h' B0 O
  Paik醫師認為,婦女應該與醫師討論服用鈣補充劑的風險和好處,且需要有更多研究來瞭解補充劑的好處是否超過風險。( s" ~* O3 A6 V

+ c, |+ `; M' z. qtvb now,tvbnow,bttvbtvb now,tvbnow,bttvb# h7 F" N  S+ V  m7 D2 p. k- C6 y- k
  ( E; }5 b( Y  o6 l0 u
出處: WebMD Health News 公仔箱論壇8 x8 K# a- z2 p
作者: Brenda Goodman
: t$ f- w5 @# C6 f公仔箱論壇審閱: Brunilda Nazario
附件: 您所在的用戶組無法下載或查看附件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