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吃辣有助延年益壽?!

吃辣竟然可以幫助延年益壽?美國一項大型前瞻性研究發現,吃較多辣椒的人,整體死亡率比不吃辣的人減少13%,主要是心臟病、中風死亡率較低,因此整體死亡率也就跟著降低,這代表吃辣或可幫助延長壽命。
' y0 k7 G. I0 o! G6 x5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O7 h# @9 e: U  P+ Q0 Y( |. w吃辣椒、辛辣食物 對健康有幫助
2 R  i: L: B&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美國佛蒙特大學醫學院研究團隊近日在美國〈公共科學圖書館綜合期刊〉(PLoS ONE)發表上述研究成果。過去幾百年來,很多人認為,辣椒、辛辣食物可以治病、對健康有幫助,不過只有2015年中國進行的一篇研究發現辣椒攝取量與死亡率息息相關。這次美國團隊所發表的研究結論與2015年研究不謀而合。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k% z' A' U; }3 q. {

- N3 S. _7 S/ M1 E, l3 O- B2 L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吃辣的人 以年輕人居多公仔箱論壇$ N2 b8 R, g3 M! P8 f# w
研究團隊分析美國第三次國家健康與營養調查報告數據,以16000名美國人為研究對象,最多追蹤23年,且平均追蹤18.9年,研究作者醫學院學生瑪斯塔法‧喬潘與醫學院教授班哲明‧里坦伯格分析發現,與不吃辣的人相比,習慣吃辣的人以年輕人、男性、白種人、美墨裔族群、已婚者居多,這些人也常抽菸、喝酒,吃較多蔬菜、紅肉,高密度脂蛋白(HDL-俗稱好膽固醇)指數較低、收入較少,教育程度也較低。研究人員進一步分析這些人的死亡率、死因,因而得到上述結論。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 ]$ z5 I) A+ m9 B6 P
0 n; v" a; f6 D- ?
辣椒素 有助預防肥胖、抗菌公仔箱論壇" r4 P8 W- T( \% v. Z
研究作者表示,目前還不知道為什麼辣椒可以延緩死亡,辣椒中的辣椒素或許有點關係。不少人認為,辣椒透過細胞、分子機轉,有助預防肥胖、調整冠狀動脈血流,還有抗菌作用,並進一步改變腸道細菌生態。5.39.217.77) i, s7 K/ y$ {9 G- Z; ]2 R

% d3 k9 M1 `8 H& q7 G9 j, btvb now,tvbnow,bttvb喬潘表示,辣椒或辛辣食物或可納入飲食建議一環,這也提供了深入進行臨床實驗的方向。
) V  v& [0 [# P8 I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39.217.77' L$ L4 U; ?) p" h& k

) _3 w; F4 V3 X0 }- K9 Q( M7 L$ J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 x- s- v0 h/ i' {5 ?2 j$ z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 l6 Y$ }- a9 z  @7 f# A
4 k( x& N; A% b% i( b9 j

7 v" n8 g6 d' h2 t* `% z6 t5.39.217.775.39.217.771 I# f% O1 B$ [. \& M
0 q# h$ U  D; r

7 u1 j- g0 _9 {2 ?/ E% _tvb now,tvbnow,bttvb健康  記者蘇湘雲報導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個人是很喜歡吃辣,大大吾講吾知,可延年益壽,感謝無私的分享!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