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喝咖啡降低死亡率

喝咖啡降低死亡率超過40萬名男女的研究顯示,咖啡與死亡風險較低有關。
* \% D/ ?" L, N7 A  Xtvb now,tvbnow,bttvb
6 ^  e) u! M9 H5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tvb now,tvbnow,bttvb( l" v4 }, W+ A+ j) a, _
  有個號稱規模最大的研究發現,研究人員在考量了抽菸、喝酒等致死風險因素後,喝咖啡的人因為心臟疾病、呼吸系統疾病、中風、意外事故受傷、糖尿病、感染死亡的風險仍然較低。4 b# `  }( ?+ Q8 |" D
  5.39.217.777 M$ |' k3 [9 |+ L  ]
  科學家們檢視了全國健康機構AARP飲食與健康研究,共40多萬名男女喝咖啡與死亡之間的關聯性;參與者在研究開始時50至71歲、沒有癌症、心臟疾病、或是中風。
& q: V2 g2 z: O; F  
  N0 p8 F0 G/ j  k5.39.217.77  這些人在1995年和1996年間完成了飲食習慣和生活方式的問卷調查。全國癌症研究所的Neal Freedman博士表示,有十分之九位參與者喝咖啡,很少有喝咖啡的人喝茶。研究人員一直追蹤參與者至2008年底,若在之前死亡即提前結束。
/ t$ o' E* j6 C0 h4 \tvb now,tvbnow,bttvb  
3 Y* W7 z" Y; K  相較於不喝咖啡的人來說,每天喝3杯咖啡以上的人,整體死亡的風險大約降低10%,其他各種主要疾病的死亡風險也較低;癌症是唯一的例外,不管有沒有喝咖啡的女性,死於癌症的風險相同,喝較多咖啡的男性死於癌症的風險增加也少有關聯性。5.39.217.77/ ]* T/ ?3 s* A' ^  R, C
  
2 [% \! ]6 Q. p; a7 v+ ?, K  Freedman博士表示,這個研究結果應該可以讓愛喝咖啡的人放心,長期以來,大家都關心喝咖啡可能會增加死亡風險;但他也沒有勸任何人因為這個研究結果而開始喝咖啡。tvb now,tvbnow,bttvb& `% X! V( u9 Y$ L
  
1 r* V- _( F' N  N( F; [  咖啡是一種複雜的飲料,它含有1千種不同的化合物,其中多數都少有研究。而且,參與者並沒有被分配喝咖啡或是不喝咖啡,研究人員不能確定是飲料本身或是喝咖啡的人有何特點,而讓死亡率較低。tvb now,tvbnow,bttvb0 c5 [0 [: P3 l8 S( q
  
" ~, H3 @- X: w* M) D7 `9 A4 R公仔箱論壇  雖然研究無法證明咖啡本身讓死亡風險降低,但研究人員表示,可能不是因為咖啡因的緣故,因為有三分之一愛喝無咖啡因的人,死亡率與其他喝咖啡的人類似,但可能是咖啡中的抗氧化物等物質所造成的。公仔箱論壇( _- E0 p/ P  }- q
  
. V! M. n- }3 ?1 K6 B' [: B% j公仔箱論壇  Freedman博士表示,如果你考慮開始喝咖啡,可以與醫生討論,因為有些數據指出,咖啡可能會導致血壓短期升高。6 P2 I" o1 U$ @- e# J
  
, m9 d; x8 b, E! [; D* ?9 e- q公仔箱論壇  因為這篇研究只在研究開始時詢問過喝咖啡的量,未考慮到習慣可能隨時間而改變。北加州Kaiser Permanente的資深顧問醫師Arthur Klatsky表示,人們較老的時候會因為無法入睡或是心悸,所以不再喝咖啡或者喝沒有咖啡因的咖啡。
" c7 c4 ]4 I+ \+ s5.39.217.77  1 v4 e& X4 V. k! m$ D" \7 L5 e
  儘管Freedman博士的團隊似乎對於喝咖啡和意外事故受傷風險較低的關聯性感到不解,但Klatsky醫師表示,這有可能是咖啡因的緣故,咖啡因成癮的人,肯定會因為咖啡而振奮心情和消除疲勞。
( u" k: Z; Q# l- g. s6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K8 y. _: O* V5.39.217.77  Freedman博士的研究發表在新英格蘭醫學期刊(The New England Journal of Medicine)中。" j( P! a& C& V4 P4 T- W
  
0 a7 I. x5 y3 O6 T$ X* d出處: WebMD Health News 公仔箱論壇5 L: J2 Y# U  B+ {
作者: Rita Rubin 公仔箱論壇# W) ?2 A5 p1 Z" t6 _3 a
審閱: Brunilda Nazario
每天來喝一杯咖啡,多謝樓主無私的分享!!!
那我也來多喝點咖啡9 i- u6 N! a* D1 g
還可以減肥
但喝得太多咖啡咽會骨質疏鬆..............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