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柑橘類水果 防不舉

男人想要「堅挺」、減少不舉困擾,不妨吃點草莓、葡萄或柑橘類水果。英國、美國一項研究發現,吃草莓、葡萄、柑橘類水果等含類黃酮食物,似乎可幫助預防勃起障礙、降低不舉風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  U* x2 h$ f
5 ^4 f! d4 Z. e) N0 x) g
上述食物都含有大量類黃酮物質,幾乎所有蔬菜、水果都有類黃酮,蔬菜、水果之所以有醒目顏色,主要是因為這些化學物質所造成。tvb now,tvbnow,bttvb5 a' e: h4 W3 K: z# m3 i

! i- C: V2 n  ?4 w6 p+ h. T公仔箱論壇英國東安吉拉大學、美國哈佛大學研究團隊想要了解哪些含類黃酮食物可幫助預防勃起障礙,研究人員以類黃酮中常見六種型態為研究重點,結果發現,花青素、黃烷酮類與黃酮類對預防勃起障礙似乎有好處。這項研究成果已發表於《美國臨床營養學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
: H* _( B' Y  P& i4 s" u( P5.39.217.77: O/ K- U1 h7 Z- m
研究首席作者英國東安吉拉大學教授艾汀‧卡西迪表示,男人出現勃起障礙,多半是血流供應不足導致,研究顯示,類黃酮或可改善血壓,讓血流更順暢,動脈也會變得更有彈性。tvb now,tvbnow,bttvb  u' W! {( ]+ u+ _" a

* L/ G  r+ I8 r6 _5.39.217.77研究團隊分析兩萬五千多名專業男性健康、飲食資訊,這些人都登記參加一場二○○○年美國研究,經過十年追蹤,其中百分之三十五點六的人出現勃起障礙,研究人員發現,男性飲食若含有豐富的花青素、黃烷酮類與黃酮類物質,較不容易出現勃起障礙困擾。如果想要補充類黃酮,像草莓、葡萄、紅酒、蘋果、水梨、櫻桃、柑橘類水果等都是很不錯的選擇。        6 L, J4 q" l& l
公仔箱論壇. x: M8 e1 l  r% r
台灣新生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