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女性每天饮酒一次增加患癌风险

  英国研究人员24日发表的一项研究报告说,女性每天饮酒一次即可能增加患一些癌症的风险。
" |: z+ r- @( D' G+ L  路透社报道,英国牛津大学娜奥米·艾伦等人分析1996年至2001年100多万名英国中年女性的健康状况登记资料后得出上述结论,并把研究报告发表于最新一期美国《全国癌症研究所杂志》月刊上。5.39.217.777 v0 z* s0 P3 V7 {. R. F( E, P
  “这些发现显示,即使少量饮酒也会增加女性患乳腺癌、肝癌、直肠癌的风险,对同时还吸烟的女性而言,还会增加患口腔癌、喉癌的风险”,艾伦在一项声明中说。. s" d0 J( d0 J+ \
  艾伦领导的研究团队发现,对女性而言,近13%的乳腺癌、肝癌、直肠癌可能由轻度及中度饮酒引发,无论饮何种酒。
4 ]1 l' h, N4 G  @5 h  研究人员说,女性每天每多饮酒一次,患癌风险就会上升6%。而单就乳腺癌而言,女性每天饮酒一次即可使患病概率上升12%。5.39.217.77' Q5 K. t2 G# F( s1 a
  “在许多人群中,女性轻度饮酒的现象普遍。这意味着,由酒精引发的患癌概率是一个重要的公众健康问题,”艾伦的研究团队写道。
愛情是酒,友情是水,水可以酿酒,而酒不能還原水!
真的哦?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 b) D- g7 R: o& b6 g# Q
6 ?' a8 O! J- o; c' |2 Z- \
可是一天一杯紅酒是健康的哦~
原帖由 咖哩雞 於 2009-2-26 10:43 AM 發表 * h  q* y/ y/ E. Q
真的哦?) o) `) D9 ]5 O2 P% ^' |4 @9 x

9 i9 k$ F" ~( Dtvb now,tvbnow,bttvb可是一天一杯紅酒是健康的哦~
lly agreed my friend
你發呢两遍系今日地鐵报上面講個两個黎.... 哈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