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每天吃未加工蔬菜延寿2年

每天吃未加工蔬菜延寿2$ M  Y6 v, V$ S  \4 j4 j
5.39.217.774 X7 Q1 z3 ~+ i4 B! [5 y1 P  L
1 W* y- k; w% x3 L& n
来源:中国经济网5.39.217.775 c! k. I* \* }* C( W3 V5 S) P% U; T
公仔箱論壇1 K% T5 z5 i: P/ O0 }
3 p4 B: q3 I3 ~3 Q
  如何才能更长寿是各国科学家们致力已久的课题。 6 1 日,《美国网络医学杂志》刊文指出了长寿的五大法宝。照此坚持去做,至少能长寿若干年。
/ @# L1 X. E& h ( D% e7 k0 L3 X( R, B9 R
1.tvb now,tvbnow,bttvb+ n$ q, D# P0 |" ^2 w% Z
每天吃一份未加工蔬菜,可延寿 2 年。该发现出自意大利研究人员的试验。 但记住,一定是未加工的,因为蒸煮会消耗掉蔬菜中 30% 的抗氧化剂。但如何达到规定摄入量呢?研究人员建议,把剁碎的辣椒、青椒、胡萝卜等蔬菜塞满面包,将其当成早餐或午餐。
+ k0 \; H' e0 W7 t6 D2 s* r1 k
! I6 j8 C) G8 S) j2.5.39.217.771 m3 e: ]7 Y. W2 a+ i% s6 R
将身体质量指数 (BMI) 保持在 25 — 35 ,可延寿 3 年。美国阿拉巴马大学研究人员发现,多余的脂肪会增加糖尿病、心脏病等几率。而 BMI( 体重 ( 千克 )/ 身高 ( ) 的平方 ) 保持在 25 — 35 则会延迟这些疾病发生。但这需要坚持锻炼。杜克大学研究表明,如果有伴侣陪着锻炼,惯于久坐的男性每周锻炼三次的可能性将增加 50%
& E& |9 j8 Q- s# n. k5.39.217.77 5.39.217.77- j$ @7 E: j7 i" w$ N  ^5 O
3.
9 b& {- ?5 y3 b* @) q- q5.39.217.77
每周吃 5 次坚果,可延寿 3 年。美国洛玛连达大学调查发现,一周中有 5 天坚持嚼坚果的人,比一般人多活 2.9 年。而每天吃 2 盎司 ( 约合 57 ) 坚果就足够了。
  A! G7 j3 i$ z- _4 |8 Y6 D
' q. S% F* z% d5.39.217.774.: }) O  |# I2 c/ i2 M6 _' k
多交朋友,可延寿 7 年。澳大利亚研究人员发现,朋友圈广的人平均延寿 7 年。所以,尽量在工作中多认识新面孔或主动向素未谋面的邻居问好。7 L1 A* ~+ `: Z9 ~* x+ U0 ~$ Y; ?; K
5.39.217.772 D8 C" c6 Y) }3 F4 Z2 N
5.5.39.217.77! z$ h. H8 @1 |7 D: x  l
告诉自己,“退休后的生活依旧五彩缤纷”,可延寿 7.5 年。该研究出自耶鲁大学。专家们指出,老年人应多给自己的晚年生活找点儿乐子,培养些兴趣,或多做公益事业。《身心医学》杂志研究报告显示,无私的行为将对人的生活产生积极的影响,并能将注意力从一些让人不开心的事情上移开。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