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啤酒八个你想不到的好处 {% T4 j) O" I
1.维护心脏健康:
9 W' ^ a' i- A*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9 l5 Q. e( T4 H2 `9 f h6 m* u&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心脏病是美国头号杀手。, a) l) j" S/ n
R, @4 I2 c% G8 m' {# e- s s 在2006年的研究中,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
0 Q8 x: r6 Z9 m, W, y% D1 ] 公仔箱論壇) c9 M# @! S3 U4 ]' k
2.保护血管:
; ^ i5 |' T7 Q/ ^6 b& S公仔箱論壇
! H$ W# r- D7 r2 m* ?4 q+ Y) Etvb now,tvbnow,bttvb 高血压影响约65万美国人。公仔箱論壇- B- t6 c' D! l) Y* |
tvb now,tvbnow,bttvb) F4 `# [. G# l
但2007年,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
* f) G) _0 C9 o' `2 e5.39.217.77
& S) T* J$ Z4 b2 e1 d公仔箱論壇 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5.39.217.77" C4 d! @) Y% C( r9 Y }9 Q) B
tvb now,tvbnow,bttvb2 G8 G/ x# [4 X) _% S+ n
3.降低糖尿病风险:5.39.217.77% l' i) Z+ y/ Q) t# R
( o4 u* O0 c0 I) Z) I
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最大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研究还表明,轻度饮酒习惯可帮助保护来自发展中国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tvb now,tvbnow,bttvb5 W/ g) H( X; `% Y( ?7 Q
公仔箱論壇: Y1 c5 a" P( N7 {
这可能是因为,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6 o% W" d- s. n; B/ S* { b* Q. O公仔箱論壇 % @- w: T# }$ ?/ \- R |
4.提高认知能力:% l: J/ t! h- F" `4 ^2 U
5.39.217.77: y& L- A7 s6 _% A
啤酒对大脑有益吗?研究表明,答案是肯定的。5.39.217.77( e, J) h. }$ u( W! i
5.39.217.77 A* O+ W7 r9 b- @- @
2006年刊登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报告表明,适量饮酒可能让妇女获得更好的认知能力。tvb now,tvbnow,bttvb' ]" C3 E( D. P& w- Y( P- }' F
* ]; x0 \# Z. P! U, H
无独有偶,2003年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说,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饮用1—6杯含酒精的饮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较低。; y u& Z! w2 b: s. S: t
. K5 e9 g4 Q( \ w; S+ I* P$ M
5.使骨骼强壮: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B; f, J8 U) j, M
/ N" {, l% A$ t3 @: v( l7 H公仔箱論壇 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
7 P4 L6 H% v. V/ h' etvb now,tvbnow,bttvb$ g: R: c; T, B1 P. N1 n
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1 B/ t$ r& D( Y
- x8 _1 }/ ?. d2 f1 b
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 m1 c' E% P/ V+ l, d6 @! h5.39.217.77
% J4 [/ K$ ^; J3 [4 g, X7 Z' ptvb now,tvbnow,bttvb6.保持活力:
' r( P" W7 Z+ Y+ n6 a
: D* H% d7 h" H% b" O6 H;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回顾50项研究表明,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据2005年来自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最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 b, O4 T( ]; {3 H1 u5.39.217.771 g( n" n5 D4 b9 ^: @. G9 X X
7.感觉更健康:2 F8 I# n) ?+ k) T
! _2 Y5 J+ w p8 A
《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自我感觉也更好。
/ g/ y& X: e4 a7 Z#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x8 V9 t3 g8 y0 V7 U' v8.每日少量饮酒可提高女性的性趣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e V2 y" A1 A4 s
5.39.217.770 `3 U( O! f( T! J# O; p& x9 _, Y
一般人都以为,酒能助性,却不知道,喝酒后“反应”最大的是女性,而不是男性。
5 T' U/ i+ _& o" W7 |公仔箱論壇9 @2 Z7 T! S6 i U! I @- d
而且,最让男人伤悲的是,过量饮酒还可能导致阳痿。tvb now,tvbnow,bttvb& }! F. y- c# p& ~
tvb now,tvbnow,bttvb2 t0 ~) f- H- n* c
美国《网络医生》网站近日刊文指出,“性健康是一个好兆头,它表示身体和精神健康,并对生活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美国性学家劳曼说。“老年人,一般来说,如果你是健康的,你可以性行为活跃到80岁。”5.39.217.77# Y2 z) V) p7 n. t
; c* p; q/ A1 V- g. q9 `3 mtvb now,tvbnow,bttvb 该网站还列出了一些性知识:
- V* P* Z8 f6 \% g' L' v5.39.217.77
: U" W3 e' G! r/ G" N1 c 1。每日少量饮酒可提高女性的性趣,而对男性则无用,甚至过量饮酒可致阳痿。
/ I. W, D3 T9 v% K)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39.217.77* {( d" `: U9 [+ \, a
2。老年男性和女性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尿路综合症让他们感到性功能障碍并降低了性的兴趣。
3 d! d$ Z: v9 r$ M公仔箱論壇
9 V5 g' k4 u' \& s0 S 3。有过性病的女性,性交时疼痛的风险比正常女性多三倍,润滑问题多两倍;而男性有性病史,发生性交不愉快的风险要多五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