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今天發表的研究,不吃水果或吃大量速食的女性,受孕時間拖得較長,一年內受孕的機率也較低。5.39.217.77, Q0 a$ g8 Z3 x% r2 C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h% t1 E, A1 \8 B: o, W9 {
法新社報導,這份研究發表在經同儕審查的「人類生殖」(Human Reproduction)期刊中。研究發現,幾乎不吃水果的女性,比起每天吃至少三份水果者,平均要多兩週左右才能懷孕。
6 W6 b0 A/ S4 z7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D; P2 B$ K* n/ X7 e) J- [公仔箱論壇每週至少吃四次速食的女性,比如吃漢堡、披薩和炸雞等,比起完全不吃或幾乎不碰速食者,則要多上一個月才能懷孕。
0 B6 }" W1 |7 U3 s2 ^tvb now,tvbnow,bttvb' X8 s. g ~( H- f! L
率領研究團隊的澳洲阿得雷德大學教授羅伯斯說:「結果顯示,良好的飲食品質,包括吃水果、減少速食攝取,能夠促進生育、也能使受孕時間縮短。」
! L# W) ]+ M% Q; ?$ j公仔箱論壇tvb now,tvbnow,bttvb4 V0 v @2 ^% ^ \8 S; i
研究結果顯示,拒吃水果或嗜吃速食,與「受孕時間」較長或不孕風險較高,兩者間存在明顯關連。
$ O- L# V9 x$ M% [公仔箱論壇
* g' C, A2 D# n比較兩項極端變因,例如食用大量速食比起完全不吃速食,不孕風險增加四十一%。tvb now,tvbnow,bttvb' P# G4 q( K# i, X8 N# k
, [5 |$ P7 a* b5 y7 o6 C近五六○○名受試女性全部都是第一次懷孕,只有相對少數的三四○人在受孕前接受過各種生育治療。
- h7 H8 D5 s: q5.39.217.77" T6 ~0 i; u+ @1 w$ G- p+ q
台灣新生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