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5種防癌飲料 抗氧化效果一級棒
* y" S  o* M" R( o% e" _1 {) [5 c5.39.217.77
. O" _$ g& ]8 j8 _& _' W: f2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癌症目前仍算是不治之症,讓許多人聞之色變,而在坊間也
! `  ~3 B6 B3 U4 q5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因此流傳著許多號稱可以防癌、抗癌的飲品,但在不確定成
$ \) h/ G8 k, E0 A6 d份來源及產品保健功效之下,也常常讓人心生疑慮。與其在5.39.217.777 n+ B" b9 s$ X% a' b
外買難以放心的抗癌飲品,不如自己先了解哪幾種基本飲料5.39.217.77& p7 Q& L, }/ Z. u) k& E
有防癌功效,甚至可以自己在家做更安心。
! ?: x/ l. [% a
0 p9 t  J8 N+ ? 選擇天然食材自製飲料,不僅可以攝取到完整的營養素,還
# y+ J! t9 A5 o5 c  }公仔箱論壇可以達到真正防癌的效果。$ U1 n4 ~( V  z
1. 番茄汁
! M& W9 L# p0 }- ?1 Rtvb now,tvbnow,bttvb 公仔箱論壇5 I9 ~2 t/ G7 @. I5 F" T+ e
番茄的茄紅素向來都被推崇為抗癌聖品,它可以透過干擾癌
% C7 c& r# ~2 s# W4 v4 d公仔箱論壇細胞吞噬功能,來減緩攝護腺癌的癌細胞生長速度,應選擇6 u' t: I; S, v$ i8 j
成熟的番茄,茄紅素含量更高,每天1杯番茄汁就可以補充
! q* i7 j! E) F- I. p) l6 utvb now,tvbnow,bttvb足夠的茄紅素。
* {2 @2 T8 [/ B3 f! E8 Z 4 d6 _  X- b2 V5 p1 R0 V5 p
2. 綠茶5.39.217.779 |$ b7 p1 R" C

5 U& v5 k& I3 z  j8 T& \ 綠茶抗癌功效也頗為大眾熟知,茶葉的抗氧化活性很高,是5.39.217.770 I( |0 F6 T# v% x
維生素C的10倍,算是天然的自由基清除劑,可阻斷多種
% z  q/ X% j( `4 M: w: |) }致癌物質在體內的合成,抑制細胞基因的突變。然而在茶葉
6 x; s" c5 S+ w3 k8 S5.39.217.77的選擇上也很重要,喝市面上賣的含糖綠茶、茶包等並無法公仔箱論壇5 @1 w# J! ]0 j' @% N" W& E! i
有良好的抗癌功效,最好要自行購買茶葉沖泡,才能攝取的tvb now,tvbnow,bttvb8 S( ?  C: z- J
完整的營養。
- J' W- Z. N1 e( g. `
' ^" w3 q* S1 [6 d6 x7 c3 C公仔箱論壇 3. 豆漿
$ h% }1 V# b! u1 c0 a7 y3 j5.39.217.77
5 {9 I" e4 E* L- U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豆漿的主要原料黃豆中,含有大豆皂(saponins): G( |5 G* G) O$ C5 j9 v  t
、異黃酮類(isoflavones)、植物雌激素「黃
" Q3 ?8 o4 j/ O$ x2 B0 |6 r公仔箱論壇豆苷原」、卵磷脂等,可幫助人體預防動脈血管壁粥樣斑塊( }8 c+ Z+ p. \( [1 j
的形成、血管粥樣性硬化,還能抑制細胞增殖。低糖膳食纖tvb now,tvbnow,bttvb0 n6 N: l. l! L; m- i' Z8 `+ M
維有助於腸道益生菌的增加,改善腸道環境、使排便更順暢3 |0 y( ^/ U! s
,減少大腸癌發生的風險。
4 J" S3 H+ ~' ztvb now,tvbnow,bttvb
% s9 y1 V9 `5 d9 Q5.39.217.77 4. 咖啡tvb now,tvbnow,bttvb4 F( N8 _% T# S3 D" W  k

" P( e0 R# g4 p# m$ c5.39.217.77 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曾發表過一項研究指出,每天喝1~3杯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W" l& L& d8 M, ]" x" r- p
咖啡的女性,在罹患乳癌的機率上降低了10%,美國的學5 v, {( |9 h4 V4 h7 H* R4 K$ @
者也曾提出每天喝3杯咖啡,罹患腎細胞癌機率降低約16
( D+ d0 m& S2 H0 y$ i1 B4 U;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咖啡的抗氧化作用也可以預防動脈硬化、減緩老化等。
" S, y( C9 J  J& E7 F7 B" n+ L5.39.217.77不過要注意的是,最好選擇現研磨黑咖啡,三合一即溶包的5 T, P0 O0 s0 \1 R
咖啡並沒有此種功效。3 Q/ b/ i; F- O" D. i2 i. X0 X

; a& _! V  I1 E, e/ N/ K$ [2 H 5. 柑橘汁6 P4 d9 t! {3 b  }6 n3 @- [  w
& U; [' ^! l, }& B/ B/ J( r" I
由美國農業部與KGK醫學公司共同進行的研究發現,柑橘* m% q% u- t8 U
、柳橙中的黃酮物質,有抵抗攝護腺癌與肺癌細胞增生、及
; ^7 U+ M8 ]) Q0 l5.39.217.77減少黑色素瘤的功效。而高維生素C含量也可以減少體內自
+ A( R% h2 p1 q8 j+ y$ S由基對細胞基因的傷害,避免細胞癌化。此外,柑橘類中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y' i/ ?- ^: I' _" }
β-玉米黃質比胡蘿蔔中的β-胡蘿蔔素的抗癌效果還要強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3 O" v4 q: D' f% R
5倍。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