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綠花椰 抑制退化性關節炎

醫學早已證明多吃綠花椰可以抗癌,《時代》雜誌也曾選出綠花椰為10大健康食物第4名。最近英國研究人員又發現綠花椰的另一項功用,那就是可抑制退化性關節炎。
4 P4 `0 f4 P0 J退化性關節炎是人類關節疾病中最常見的一種,和老化有直接關聯。英國東英吉利亞大學的研究團隊透過動物實驗,發現綠花椰中的蘿蔔(艸甘)(glucoraphanin),可產生蘿蔔硫素,能夠保護關節細胞少受破壞。# G- o' Z6 |0 r" o/ D  E) P
研究人員目前正以20位嚴重關節炎患者進行試驗,這些病人在動手術2周前,每天吃100公克的「超級綠花椰」(Beneforte),對照組是20位做過膝蓋置換手術的患者。研究團隊會在病患開刀後,檢驗手術移除的組織,觀察「超級綠花椰」的蘿蔔硫素是否對關節細胞有益。
( }$ a0 q& e: q! M7 }; A所謂「超級綠花椰」,是英國科學家2011年研發的新品種,它的蘿蔔(艸甘)是一般綠花椰2至3倍。1 m& ?( w2 n$ S7 F) p4 m7 F
主持研究的大衛森博士表示,希望2周人體試驗結束後,能證明超級綠花椰對改善退化性關節炎的功效:「我不確定它能否治癒關節炎,但也許可預防」。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綠花椰可以抗癌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7 d2 M# d" y3 O
這是一般的常識
: I' e9 F) `2 |公仔箱論壇綠花椰菜是十字花科類tvb now,tvbnow,bttvb6 j. \% L6 }! x6 J0 e
沒想到可抑制退化性關節炎* B" w( J9 }2 e6 Q
年長者之的很適合
$ V" [! i4 c2 otvb now,tvbnow,bttvb但年輕人更適合預防保養
, f" ^& @, F( |9 t  W& f2 \  q開始吃綠花椰菜公仔箱論壇  d$ R' L- q5 @2 A9 g9 c, k  U
因該沒什麼人會討厭綠花椰菜吧
0 q# y# s1 Z, g; f; g# l( j% w公仔箱論壇綠花椰菜的接受度5.39.217.771 U2 ]5 g- o0 T) m5 ^" C% m4 g; k
算滿高的tvb now,tvbnow,bttvb6 A, i$ v4 N, S
不像青椒tvb now,tvbnow,bttvb8 H2 U* O+ d4 x, \7 _5 E
大人小孩都有人討厭吃青椒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