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研究:攝取魚油 不讓壓力傷「心」

一般動物性油脂都由飽和脂肪酸構成,膽固醇含量高也較容易堆積在血管,不過魚油卻與其他動物性油脂不同,它含有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能預防動脈硬化、降低血壓等,近來美國一項研究更發現攝食魚油能避免心臟受到壓力傷害,進而避免心臟相關疾病的發生。
' k8 L3 o# Q0 o- W& h2 {1 O5.39.217.77& T# @5 i; T8 P9 w* ^. L8 w, E
/ n) a# W, Z5 D/ n. Z! [0 [
美國《赫芬頓郵報》報導,5月號的「美國生理學期刊-法規、整合與比較生理學」期刊(the American Journal of Physiology: Regulatory, Integrative, and Comparative Physiology)中,由密西根理工大學、紐約醫學院等研究人員發表的內容指出,魚油能幫助保護心臟、減輕壓力傷害。研究中故意製造出會讓受試者心理壓力大的環境,再將他們分為兩組,一組每天服用9公克魚油,另一組每天服用9公克橄欖油,為期8周。5.39.217.77: N0 T  M! N7 ~4 ], V- |

9 ]& B+ r$ t$ m5 X'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Omega-3脂肪酸 減輕壓力對心臟傷害」
" m6 ~5 T5 V0 a: |8 N公仔箱論壇( \% v: h4 \" S- {1 }: f3 v
8個星期後發現,攝取魚油的組別,受試者的肌肉交感神經活動較不強烈,心臟承受的壓力也降低,證實攝取魚油對於保護心臟免於壓力傷害有實質幫助。此外,美國心臟協會也建議民眾每周至少吃2份魚類食物,特別是深海魚類,更富有Omega-3不飽和脂肪酸。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S1 I6 L( e# ~" u9 w
5 F8 U4 A' D) O8 K5 d, {
另外一份刊於「白血球生物學期刊」(Journal of Leukocyte Biology)關於魚油的研究也指出,魚油的Omega-3脂肪酸能促進B細胞的活性,B細胞正是白血球中負責人體免疫反應的關鍵部份,因此對於增進人體免疫系統健康也有幫助。5.39.217.776 D( s$ n& d9 w, v' `
公仔箱論壇% Z9 u, h$ |' X- ^" |( w( k( p4 `
公仔箱論壇5 a' U9 |1 V. n0 z+ \5 c0 x& c' H
更多健康資訊請上 http://yahoo.top1health.com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楼主辛苦了,谢谢楼主分享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