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轉貼] 讓你一生不得糖尿病的12招

全世界得糖尿病的人越來越多,國際糖尿病協會去年10月宣布,這一數字已經達到2.85億,到了面臨失控的地步。5.39.217.77. ?8 L' i4 ?  l7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 t' f2 f: v7 A8 A/ e) a( p. R; ~; H
中國的糖尿病患病率也在30年內翻了兩番,成為世界糖尿病第二大國。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T7 p# ]* m9 u

( V- U! ^' e4 M5 d# K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造成這種狀況的原因何在?美國 《預防》 雜誌最近一篇文章指出,是因為大部分人沒有學會在日常生活中控制血糖。
" y. N; y  o8 U" t6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c9 ]7 k- q5 o4 _) l" J, V4 t
其實,只要做到以下 12 點,你的一生就絕不會得糖尿病。
* Y+ r0 q- s8 g公仔箱論壇
6 x% V4 n$ {( E3 H5 G+ Jtvb now,tvbnow,bttvb1.吃肉前喝兩勺醋。
, _' B/ [3 @0 f美國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研究發現,吃大魚大肉等高熱量食物前喝兩勺食醋,可大大降低血糖水平。如不習慣喝醋,最好飯前吃點放醋的涼拌菜。5.39.217.77, C$ [6 r# h0 l/ d/ N9 H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e0 K: j5 T6 U/ _
2.減輕5%的體重。
" y4 S* Q7 P0 R公仔箱論壇哪怕你非常肥胖,而且不鍛煉,但只要體重減輕5%,患糖尿病的危險就會降低70%。
- s( e2 @* A( h* e" Ctvb now,tvbnow,bttvb3 o) @- I8 _; {8 `1 Q* H
3.每天走路35分鐘。' M0 B: }- a9 [! Z4 W) j
芬蘭研究發現,走路可讓體內胰島素得到最大效果利用。每周走路4小時,每天35分鐘,可使糖尿病危險降低80%。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3 X2 U+ N* o) a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g. T# r; G+ |* v: F) P+ z
4.多喝咖啡。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研究發現,每天6 杯咖啡,糖尿病危險降低29%—54%;每天4--5 杯,降低約 29%;但每天 1-- 3杯則幾乎不起作用。5.39.217.77* x, B3 A9 ]) F1 S; T& k

# b1 V. R2 a) F2 `公仔箱論壇5.多吃高纖維食物。有高纖維標誌的食物,能確保其中至少含有 5克粗纖維,可降低乳腺癌、糖尿病、高血壓及中風危險。
! B% G5 ]* l& d7 I
% G$ s( b8 @: h7 b5.39.217.776.一周吃快餐不超過2次。美國研究發現,每周吃快餐2次以上,身體器官對胰島素的敏感性降低一倍。5.39.217.77+ O2 X. ^  H7 t

) `1 o' m( a2 q' X, H3 {7.火腿香腸要少吃。每周吃5次以上火腿或香腸,糖尿病危險會增加 43%,罪魁禍首是加工肉食中的添加劑。專家建議,應少吃肉,多吃蔬菜。
  j) X) ~" _  X8 j9 p) g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N% w+ D& j. ]0 F5 q) [8 i
8.肉桂有助降血糖。德國科學家發現,肉桂有助於降血脂,進而防止糖尿病危險。肉桂粉可撒在咖啡裏,也可以和蜂蜜一起沖水喝。tvb now,tvbnow,bttvb6 g3 j0 @  V+ _8 k
' O2 r2 K+ _+ A% _% A
9.做事前3次深呼吸。長期壓力會導致血糖升高。專家建議,做任何事情前最好都先做3次緩慢的深呼吸,以減小壓力。
. r. g8 ?; V2 E7 R+ A9 b/ f- C, S公仔箱論壇
+ f. f. O, T6 ^; X公仔箱論壇10.睡眠在6 -- 8小時之間。睡眠經常不足6小時的人,糖尿病危險翻番;而睡眠超過8小時的人,糖尿病危險增加3倍。
% D+ q, R' ~+ k8 h; x5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 h; G$ r* [* q6 I: g# ^  f
11.不要獨居。獨居的人患糖尿病的風險比其他人高 2.5 倍。專家建議,即使獨居也應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q. `( x0 O/ p  C/ [* ~

) j) j1 Q* ?2 _7 T8 Q12.四十五歲後多關注血糖。血糖指數為 100--125 毫克/分升的人,10年內最易發生糖尿病。專家建議,45歲後、肥胖者、有糖尿病家族史以及高膽固醇和高血壓的人,應多關注血糖。
1

評分次數

  • wwinglin

thx for you much!
非常感谢在网上提供健康资讯的好心人!
非常感谢在网上提供健康资讯的好心人!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不错…谢谢
看起來喝些咖啡是不錯的選擇,如果喝加肉桂的卡布奇諾,效果應更好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Thank you very much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