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每天喝茶4杯 有助预防糖尿病

每天喝茶4杯 有助预防糖尿病公仔箱論壇2 ]8 O: `! \3 T& L. m
公仔箱論壇. _! k. F4 \8 v- t! ?& @

# J- y& }9 d* I$ [# _公仔箱論壇英国民众平均每天喝4杯茶。
$ u$ K) h" I" m公仔箱論壇
& g/ g6 c! W+ U- O# N(柏林6日综合电)德国海因里希海涅大学糖尿病研究中心研究员克里斯丁海德尔,主持的一项研究发现,每天喝4杯茶,有助降低罹患第2型糖尿病的风险,比不喝茶的人低20%。
; w! |7 u: n7 K# b: r( |5.39.217.772 b6 q; W/ _+ L) C! g
研究显示,在每天大量喝茶的民众身上,功效最明显。每天只喝1到3杯茶,则无法降低风险。英国民众平均每天喝4杯茶,西班牙人则几乎不喝茶。7 T* E$ S) [/ B  P, d) F& s
公仔箱論壇$ z' \9 r3 n$ \0 N' P
主持这项研究的海德尔表示,这些功效可能是拜茶多酚所赐。
, r! @$ ^; b/ Y+ e  F
茶多酚的作用很多。1.有助于延缓衰老    2.有助于抑制心血管疾病   3.有助于预防和抗癌   4.有助于预防和治疗辐射伤害   5.有助于抑制和抵抗病毒菌    6.有助于美容护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