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吃蘋果片可減壞膽固醇

俗稱「壞膽固醇」的低密度膽固醇水平高,可以阻塞動脈,引致中風或心臟病。美國佛羅里達州立大學研究發現,婦女每日吃七十五克蘋果乾片,持續六個星期,可以降低四分之一低密度膽固醇水平,並可提升鞏固血管的「好膽固醇」高密度膽固醇水平百分之四。tvb now,tvbnow,bttvb. B3 f5 p& F! g) Y, f4 L
公仔箱論壇. y) \4 U4 C8 d( r/ }4 o
該研究發現,研究組的婦女因每日吃蘋果片而額外增加二百四十卡路里,但她們的體重平均減少三磅。專家指出,蘋果含有抗氧化物,可帶來降膽固醇的好處;至於達瘦身效果,則因蘋果一些成分可以抑制食欲。專家並無預期吃蘋果竟可減低膽固醇水平,對結果嘖嘖稱奇。今次以蘋果乾片做研究,若想吃新鮮蘋果而得到相同效果,每日便要吃四至五個。公仔箱論壇3 ]8 d4 w9 t0 D( S
感謝您的分享!辛苦曬!
謝謝分享
又學識一樣野啦
膽固醇過高已經好幾年了,快來試試看
agree, tried it for a few days now and feel better
very good info, and a good snack too, thx
试下先,多谢分享 !
星級忍者
: \5 p2 M& w) d$ Itvb now,tvbnow,bttvb* E3 G! X( [/ S% z1 U; i) m3 X1 S
Rank: 6Rank: 6" i; |) Z: u7 R( o/ ]3 T
        , N! G+ d' p! e% i
8#
. u. D6 o  Z2 v' ^. a: x5.39.217.77發表於 4 天前 09:45 PM | 只看該作者 ::: 一按馬上把這個話題放上你的facebook!! :::公仔箱論壇. O9 ?4 q% y8 ]* k" I, E
试下先,多谢分享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