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奶茶不離口8大危害》

  奶茶中含有大量奶精,這是一種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激素分9 Q, p. q8 n1 M6 ~& J
泌,抑制精子活力;還會影響卵細胞質量,增加不孕不育和胎兒畸形公仔箱論壇3 m* O; \4 H6 n& S
的風險。
# {! H5 k& ~4 T% U5 P   
- Q3 l" @) k% k+ k8 V   反式脂肪酸會影響激素合成,這可能導致月經不調、性功能障礙! k5 I7 `/ Q2 ?* Q  `% u
等。反式脂肪酸在自然食物中的含量幾乎為零,很難被人體接受、消
* q: r( N. _. F# N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化,容易導致生理功能出現多重障礙,是一種完全由人類製造出來的3 U' Z4 W# K5 K
食品添加劑,實際上,它也是人類健康的“殺手”。
0 x* {1 K  l7 K# H* J+ K1 Dtvb now,tvbnow,bttvb 0 p1 ^# @+ @8 a- p  n9 ^
1、容易發胖5.39.217.77+ c+ Z0 }7 v3 B, ^
  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體消化,容易在腹部積累,導致肥胖。多tvb now,tvbnow,bttvb9 ^/ h# D* _2 g+ r
喝奶茶對人體有非常多壞處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熱量。奶茶加的奶& e$ D: m  Z+ t$ }. U. `
精,多由椰子油製成,椰子油中含大量飽和脂肪酸,會加速體內製造; Y3 Z( K6 J3 ~* q7 k/ Y  z
膽固醇,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升,形成血管硬化,長時間大量飲用,容
+ W# M2 Y3 w$ U1 Z; X" _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5.39.217.77' e' |, T/ z& o' ^' c- }  |
公仔箱論壇! ?0 d! |- Z7 Y; ~8 k
  曾有統計數字顯示,大量飲用奶茶超過三個月,血脂肪及膽固醇: ~+ B( k' Y& R5 q- m9 b2 N
都會升高。奶茶只是油和糖的結合,因為奶精並非牛奶製成品,奶茶# V/ A, E$ I6 N( p, p# O
中又有大量糖分,幾乎不含鈣還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傷害。奶茶最好不
7 R1 I5 U, Y  J9 T6 n$ ~5.39.217.77要天天喝,一周頂多喝個一、兩杯解個饞即可。
* Z. _  {9 f9 ]8 N- U$ g# U$ A
' t# N( W. a8 o( S  d  w7 I5.39.217.77 2、加劇高血壓
. Z: c  U9 D4 y3 Q6 j4 f2 p5.39.217.77   咖啡因因為本身具有的止疼作用,常與其他簡單的止疼劑合成復tvb now,tvbnow,bttvb+ D: ~1 E2 \0 y1 P5 [
方,但是,長時間大量服用,如果你本身已有高血壓時,使用大量咖8 c/ }1 B8 V# T( T$ p4 K) e5 N
啡因只會使你的情況更為嚴重。因為光是咖啡因就能使血壓上升,若
7 O; g( K8 Q' G$ g* e, p公仔箱論壇再加上情緒緊張,就會產生危險性的相乘效果,因此,高血壓的危險
- j, q/ E) u5 |公仔箱論壇人群尤其應避免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喝含咖啡因的飲料。有些多年有喝5.39.217.774 s% ]$ P" ~1 x# x8 ~
咖啡習慣的人,以為他們對咖啡因的效果已經免疫,然而事實並非如公仔箱論壇" t5 }+ J+ `/ A
此,一項研究顯示,喝一杯咖啡後,血壓升高的時間可長達12小時
3 p, `0 e% y6 y' N9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F* t4 S' g$ g8 U; A

3 `( l, P" V3 K4 W5 E9 H$ l   而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會增加人體血液的黏稠度和凝聚力,容易
0 w3 b! p; l2 ?2 ktvb now,tvbnow,bttvb導致血栓的形成,對於血管壁脆弱的老年人來說,危害尤為嚴重。
2 b- B$ M  @0 G1 l5 D) j8 v( a% Utvb now,tvbnow,bttvb 公仔箱論壇5 N4 M$ L* {2 s. S- Q4 ^0 v; m
3、誘發骨質疏鬆
1 l- h4 ]: I) X1 k# l& R# \4 W$ ?   咖啡因本身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長時間且大量喝咖啡,
9 q( u- b7 ?8 a4 W6 d; H# w6 ^+ F公仔箱論壇容易造成骨質流失,對骨量的保存會有不利的影響,對於婦女來說,
  Y2 \7 i# M( [. J7 Ptvb now,tvbnow,bttvb可能會增加骨質疏鬆的威脅。公仔箱論壇  ^5 {4 b$ k" K4 j  y, {% o. G' N
  Z$ O0 _9 T+ A- ^. F
  但前提是,平日食物中本來就缺乏攝取足夠的鈣,或是不總是動5.39.217.771 T- \* @/ v( N" v/ U
的人,加上更年期後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造成的鈣質流失,以上這
( w6 [1 R6 V1 P1 I% ttvb now,tvbnow,bttvb些情況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才可能對骨造成威脅。如果能夠按照合
6 ]( g1 H' e5 R, X2 T9 W5 Dtvb now,tvbnow,bttvb理的量來享受,你還是可以不可以做到不因噎廢食的。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 t! p) k' X4 d" f: b% L

" F  }3 H$ Y( ^: {* K 4、緊張時添亂
; [' D9 e6 e/ Y6 f* T0 n   咖啡因有助於增強警覺性、靈敏性、記憶力及集中力。但飲用超
# d3 H9 K- D+ c) a7 T- b# |, a  Vtvb now,tvbnow,bttvb過比你平常所習慣飲用量的咖啡,就會產生類似食用相同劑量的興奮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W) p3 `. j+ W& |
劑,會造成神經過敏。對於傾向焦慮失調的人而言,咖啡因會導致手
& t6 ^. V4 J( Y9 o/ x$ o* T. U) B( B心冒汗、心悸、耳鳴這些癥狀更加惡化。公仔箱論壇- X' c3 v1 x/ h- B( k; y+ C. G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F6 w% R" v" Z) Z( a
5、易患不孕症
- A5 @  {) n# }公仔箱論壇   研究人員統計發現,每天飲1杯咖啡的婦女比不飲咖啡的婦女易
) c+ _& e7 Q) S, U7 |/ y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患不孕症。有關專家曾調查了有飲用咖啡習慣的104名婦女,其中
, r. z( w5 b( [- \4 l% H公仔箱論壇約有50名婦女不易受孕。也有些生育專家認為,這是小範圍的研究
# o! C. \7 K0 T" J8 |4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不能最後證實咖啡對生育的特殊作用。但是,研究人員強調指出如
* A& w$ R: y4 G公仔箱論壇果不能從醫學上說明不育症的原因,則應考慮不育症與咖啡因有關。+ S. p- g& n; v; m2 C" C
tvb now,tvbnow,bttvb- I9 c  B  k" Y; N2 ~& D, s$ O
  而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
" Q# [1 w% G# K) S4 ^& C性產生負面影響,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
% p& j6 ]; E/ X$ H8 x5.39.217.77
- S3 F  ^; h- I$ x5.39.217.77 6、對胎兒有危害
2 v6 Z9 o% R1 Z' Z: t# e+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懷孕期或哺乳期的婦女,過多攝入含有反式脂肪酸的食物會影響2 ^8 z  t, z  D
胎兒的健康。研究發現,胎兒或嬰兒可以通過胎盤或乳汁被動攝入反" a. r2 ^& B% v& w* S" v& l
式脂肪酸,他們比成人更容易患上必需脂肪酸缺乏症,影響生長發育
2 O8 u" M% w' j7 B* W1 s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2 I" D3 @+ w, w1 H8 _1 P  Z5.39.217.77 公仔箱論壇, z' _1 N4 q" a. m1 `- }& v
7、增加心梗危險
' A5 v7 @0 m' _" h1 Q+ b   美國波士頓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醫學家們通過對858例在45
4 F. X+ K& v: d1 y9 _# x5 a" Y0 R5.39.217.77~69歲首次患心肌梗塞的婦女和858例從未患過心肌梗塞的婦女
0 ^0 h# R) R5 L7 R0 j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進行了為期4年的研究,結果表明,每日飲5杯或更多的咖啡,可使
8 [1 C, `/ _) W" c0 o  y5.39.217.77婦女患心肌梗塞的危險增加70%,而且危險性隨著飲咖啡的數量增公仔箱論壇8 [- m" z! Q/ p
加而增加。$ Y1 `. h6 u& w: T3 ~& a

7 f& Z& E5 o: w8 F   根據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所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反式
; M1 S# U( r4 `8 s2 @1 C5.39.217.77脂肪酸能使有效防止心臟病及其他心血管疾病的膽固醇的含量下降。
' P# m: d7 E6 K
& E0 v$ Y: a2 \2 c: ?0 e4 L+ c7 t2 h 8、易引起糖尿病
* x* P! k$ R+ P7 ?0 G   芬蘭和美國的研究人員通過調查分析發現,這兩個國家都是消費+ q1 I$ `, I8 {
咖啡最多的國家,其結果是,這兩個國家中患糖尿病的人數也最多。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V% H$ x; E7 Y
其中,芬蘭人的咖啡消費量居世界之首,該國的糖尿病患者也是世界
$ V9 T$ y2 R5 }9 W& E0 M1 K  [上最多的。其它北歐國家的咖啡消費量也大,患糖尿病的人數也多。: _7 I2 ?- A% u( ?
相反,日本人的咖啡消費量在世界上是最少的,糖尿病患者也最少。
, g6 B/ E7 I0 z' u5 t
& k" P# ?, `) V% t/ F# q4 j! {- c$ _tvb now,tvbnow,bttvb   研究者分析認為,咖啡飲料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透過胰臟而沉澱tvb now,tvbnow,bttvb, |$ Y9 n3 m: y8 M% M
到胎兒組織中,尤其是胎兒的肝臟、大腦,使出生後的嬰兒可能患糖
2 r8 v4 m1 c: S# \5 x0 C+ P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尿病。
: j& Q, \8 ^! L4 {$ {5.39.217.77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 t( j+ Y* G5 z1 y" m& j
  由此可見,過量飲用咖啡會導致一系列的問題,尤其是女性。所
& x# Q" G) C/ b3 T1 Otvb now,tvbnow,bttvb以為了健康,我們應該減少咖啡的飲用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