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研究:紅肉攝取較多者 死亡風險增高

多吃紅肉和加工肉品的人要注意了!一項長達10年的美國醫學研究今天指出,多吃紅肉和加工肉品的人,所承受因癌症等因素的死亡風險較高;相反地,多吃白肉的人可以降低這種風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 x& e( _; n  Q

) N* J- V! K2 j8 m這份從1995年開始,由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ational Institutes of Health (NIH)和美國退休者協會 (AARP)共同完成的研究,針對超過50萬名介於50到71歲的人進行。受測者填寫經常食用的食物問卷,估算他們所吃進肚子裡的紅肉、加工肉品以及(包括豬肉、雞肉和火雞肉在內)白肉各有多少。
  j: X/ K, m* a
2 J& Q- C  _. T公仔箱論壇這份研究進行的10多年間,受測者當中共有4萬7976 個男人和2萬3276個女人去世。研究發現,食用最多紅肉的五分之一受訪者(平均每天1000卡路里熱量中,有62.5克紅肉),比食用最少紅肉的另外五分之一受訪者(平均每天每1000卡路里熱量中,僅有9.8克紅肉)的死亡率高。tvb now,tvbnow,bttvb- D" p$ Y" _0 `" W$ `- V5 B
* h+ {( O7 o! ]% E. s
食用加工肉品的人的死亡率也和紅肉攝取者類似。
4 Y, A( X: Z/ r" U& J' W& ]+ s
- C( @+ B4 e) B) D- r"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相較而言,吃最多白肉的五分之一受訪者,比起吃最少白肉的另五分之一受訪者,死亡率稍微低一點。
$ y3 k* a" n/ a6 v; {
  l6 x7 v. X' ?* B0 S  |負責這項研究的NIH的國家癌症研究所 (NationalCancer Institute)研究員辛哈 (Rashmi Sinha)說,「就整個死亡率來看,死亡男性中的11%和死亡女性中的16% ,如果把紅肉攝取量降低到最低量,(每天每一千卡路里僅9.8克紅肉)的話,應可免於一死。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7 \9 n0 e- F8 H* r, V* |

" L/ ^2 W9 Y8 d& A) e5.39.217.77對於心血管疾病死亡率的影響,如果改攝取最低量紅肉,男性死亡可減少11%,女性減少21%。
7 S/ E, {; ^1 K9 W# B+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d  m6 g7 }; U+ E* p
辛哈的研究報告中也表示,高溫烹煮肉品是導致癌症的原因之一,同時肉類中的飽和脂肪也和某些特定癌症有關。tvb now,tvbnow,bttvb$ u8 R# g/ k& X+ d; ]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W2 U+ s& s8 w8 N. I( K
減少肉類攝取也可降低心臟病風險因子,包括較低的膽固醇和較低的血壓。
' T$ P5 O$ Q/ f! A% N" n5.39.217.77公仔箱論壇$ N8 ]' B1 o& R0 O7 @+ x; P
辛哈在研究報告中指出,「這份研究結果也呼應了美國癌症研究所 (American Institute for CancerResearch)和世界癌症研究基金 (World CancerResearch Fund)的建議,減少紅肉和加工肉品的攝取,以降低癌症發生率。」
謝謝大大分享!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