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愛喝咖啡的人 要多吃洋蔥唷

喝咖啡的人
- t+ x2 [5 {; V, _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要多吃洋蔥唷!3 f& Z; D* e5 F8 g5 b
tvb now,tvbnow,bttvb" ?3 ?9 a' ~  {; m& u& O' _

5 h' j1 _5 C% G* L( Z
想要讓自己骨骼結實、身體長得高、預防骨質疏鬆症的人,
) y: z7 S* c9 x2 U4 S5.39.217.77
還是乖乖地捏著鼻子吃洋蔥吧!- @: X3 u4 Y0 ?; G1 @1 G0 k
權威期刊「自然」的最新研究報告指出,洋蔥是最能夠防止骨質流失的一種蔬菜。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1 r! o  V5 V0 A- [

# R! A6 r! M$ W8 I* q
洋蔥預防骨質流失的效果,甚至比骨質酥鬆症治療藥品「calcitonin 」還要好。4 K( q% `0 ^% R9 [! Q
" o" N* M# T3 y3 m0 G/ z. Z+ e- ]
研究人員讓雄性大白鼠每天吃一公克乾洋蔥,
) T6 L- O/ T/ a% M- H: X公仔箱論壇連續四週後公白鼠的骨質平均增加了 13.5-18.5%公仔箱論壇* m$ F$ x5 w9 l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9 |4 o6 L3 @# q) q6 Z
另一組實驗則發現,讓大白鼠食用含有洋蔥的混合蔬菜,也能夠減少骨質流失問題。
' D# `  Z# g% e+ x& P/ C

  E) |' ~9 s0 O7 d2 R5.39.217.77
第三組實驗則是讓摘除卵巢的雌性大白鼠每天吃 1.5公克的洋蔥,
# c+ m+ b) v4 N; t8 h/ z公仔箱論壇結果骨質流失的速率減少了 25%公仔箱論壇+ O, {" A! ]1 ^, u" U! o$ W7 \
tvb now,tvbnow,bttvb; g( q: d' [+ q' t
更值得注意的是,洋蔥的保健功效在短短 12小時內就看得到了。
$ ~# i1 q' n  M) E3 Y6 D' i

  I' ]( E& v  A7 ~- |0 c
研究人員認為,洋蔥的效果可能來自於「預防骨質流失」, 5.39.217.774 F* z1 l/ p0 k
因此想要利用洋蔥保健的人,每天可能要吃上 200~300公克
, I6 e$ ]# \3 T2 q/ J$ w% x公仔箱論壇10盎司)的洋蔥,能夠預防骨質疏鬆症。
' B3 E& d6 ?( d5 f. Z: W  v% }4 z8 F- S. \+ k: ]0 {

: E2 U' y; r/ H- M7 J0 }公仔箱論壇3 |9 S$ E, v4 _7 n; Y# a& ?4 y
thank you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