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一天吃幾餐 有利健康?

一天吃幾餐 有利健康?- w3 U" ?9 F3 d' G& L& {
! e7 B$ L8 L5 E- q! g1 g0 O

$ U) a' h/ H5 v  ]8 w. m( G

【新華網】少吃多餐是流傳很廣的飲食建議之一。# F1 O% h' m" ~: c
四十多年來無數研究證明了這一飲食習慣的好處,
; Q& B9 q' e3 w4 g; ]5 s# _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但是對動物的最新研究有可能推翻這一觀點。
- `6 d, M/ m" O6 X+ x& y. s: f5.39.217.77對動物的最新研究顯示,每日兩餐有助於實驗室動物的身體健康,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y: ~1 f: E  {
延長它們的壽命。
西班牙《數碼報》報導說,對老鼠的實驗顯示,8 f! `- `4 ]) h, p$ A8 |. A5 L7 I
每天限制食量、減少進餐次數和節食可以預防某些0 C0 l) w4 t7 K
疾病發生並延長老鼠的壽命。採用上述飲食模式,
$ v: V5 B0 H0 s# m; \7 N3 h公仔箱論壇實驗鼠對動物形式的阿茲海默氏症、
$ a- x  f4 _0 R2 I: v" z巴金森氏症和心肌梗塞等心血管疾病顯示出更強的抵抗力,
7 l2 U6 L0 Z/ 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抗壓能力也得到了增強。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V; l6 O( \. j2 m
美國巴爾的摩老年病研究中心和神經科學實驗室的一項研究證明,
, v9 v9 q' Y% N' vtvb now,tvbnow,bttvb減少實驗鼠的食量和間歇性禁食可以刺激老鼠大腦中BDNF物質(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公仔箱論壇& z, V# `  w8 X* R% a
含量的增加。根據研究,BDNF可以提升神經細胞對自然衰老的抵抗力,, E8 i9 B9 E1 }$ G$ {3 U
增強傷病恢復能力。
, B6 K# r( `  U6 H1 K; E3 Y! E最近公佈的對健康成人減少進餐次數但不減少熱量、, F# v, e5 {0 U8 Y1 e
維生素和礦物質攝入量的飲食習慣研究結果顯示,
& y2 }0 r( Z' c6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這樣的飲食習慣沒有使心臟病發作頻率和血液中大部tvb now,tvbnow,bttvb0 {  C" A7 f1 r9 R& Z- A" s9 C
分健康參數發生明顯變化。但是如果一天只吃一頓飯,5 N+ s, W1 M' B% p- R' i8 O
人體內脂肪含量會明顯減少,脾氣變壞、. H7 u" |; H- }2 A4 [3 H  K
血壓和血液中總膽固醇含量上升。
) m. M' t5 N$ S# J% P)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科學家認為,關於每日進餐次數如何影響身體健康還需要進一步研究,tvb now,tvbnow,bttvb5 }; V% A8 q) m/ Q6 O
因此他們建議人們保持現有的每天進餐四五次的飲食習慣。
thanks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