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食品] 《讓膽固醇快速下降的八種食物》

1.燕麥5.39.217.77. k4 Z* c  j# p7 Z
  早晨一杯燕麥片是對心臟友善的好早餐。燕麥中主要破壞膽固醇
7 P& ?/ p' ~1 Mtvb now,tvbnow,bttvb的物質,叫做“β-聚葡萄糖”,是一種可溶性纖維,能妨礙膽固醇
& O( b0 V) a4 h公仔箱論壇的製造與吸收。研究發現,每天只要吃三分之二杯乾的燕麥片,就能
# L% }7 b; H. V8 _# P6 ]9 u5.39.217.77降低膽固醇16%。
$ m7 B" O3 n8 ?  d5 ]& ? 2 K" [0 B3 f7 ^2 ~
2.黃豆& F8 c$ d6 _/ [3 k+ Z
  豆類是大自然中,最便宜、最普遍、最有效的抗膽固醇食物,美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V1 F* J, ~4 r' o
國肯德基大學醫學院詹姆士安德魯博士認為。研究指出,每天吃285 d# }, ~3 B  |4 k
克的豆類食物,可以降低10%總膽固醇、LDL(壞的膽固醇)和
7 b' ]0 K% q! o; V- @5.39.217.77三酸甘油脂。. \% ]4 W" X0 c+ t7 `4 _8 ]

1 _  e& R2 G& ?$ X公仔箱論壇   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核准食品業者可以在黃豆食
, A! U3 F( L( C$ H9 k0 W9 J公仔箱論壇品上標示,“黃豆可以降低膽固醇、預防心血管疾病”的保健功效。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l$ ^+ n2 Y5 g, b. p; Z

0 x$ ~; q& u* q8 h) S( M1 ~   想要降低膽固醇,可以把黃豆製品如豆腐、豆漿、味噌列入平日
% `$ d4 H2 G6 E8 n; V飲食中。有家族性心血管疾病的人如果每天中午吃自助餐時,不要忘
! x9 ~6 |; W/ m9 I, ?5.39.217.77了把一大塊鹵豆腐放入盤內。
: d6 q$ e( ]1 q7 m0 I' D; a 5.39.217.77; d+ {! S0 [7 k4 V0 t
3.橄欖油
1 y6 J, t% `- o; |, z6 K9 l5.39.217.77   愈飽和的油(如豬油),愈會增加膽固醇的含量,都不建議使用5.39.217.774 Y" T! Y) {' J
。而不飽和的油(如沙拉油、葵花油),雖然能降低膽固醇,卻也會& ]# M# x! z- Q9 T" F; H9 `
同時降低好的膽固醇(HDL)。
/ }1 n. l1 |+ H. y/ Itvb now,tvbnow,bttvb
! Y6 \6 H8 ?5 Q; v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橄欖油因為它的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卻可以維持
( z) E. F- Z0 N* g$ j- l7 k, otvb now,tvbnow,bttvb好的膽固醇的量,是最佳選擇,其他如芥花油也有相同效果。
; L( C( d# g0 U2 {5.39.217.77
& ~3 ~) |* w" j+ k$ ?" H  U" ptvb now,tvbnow,bttvb   橄欖油近年來不斷受到推薦,還因為橄欖油中發現維生素E、多
. u+ U; c+ Q1 x' f/ j1 @1 P酚等抗氧化物質,能讓壞的膽固醇免於被氧化。
& _/ y* q$ U6 p  C, O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9 z+ x* i! T3 @0 H4 C+ o! u! otvb now,tvbnow,bttvb   傳統用油如麻油、花生油,單元不飽和脂肪酸的含量僅次橄欖油3 {5 A0 S/ X$ r2 k& W
、芥花油一級,可以搭配使用,例如燙青菜後滴幾滴麻油,也對心臟tvb now,tvbnow,bttvb% Q0 F* G' z. J4 W) Q1 j
有益。
" P" L) L0 g: q: o
4 K; h* Y. I' ~' y 4.鮭魚) z: o# c+ z5 }2 A
  想吃肉的時候,建議你就吃魚。從很多方面來看,魚中的OME
8 @! ]) V* J/ ~GA-3脂肪酸都對心臟有好處。如Omega-3脂肪酸可以降低公仔箱論壇2 C: J$ x  Q: Z: K
血壓、三酸甘油脂,也可以預防中風。公仔箱論壇8 l& Q6 G  c. o
% ?6 t2 W* ]* n" W  m# g
  單從膽固醇的觀點來看,Omega-3脂肪酸也能增加血液中5.39.217.776 D% X1 [0 E$ n! _) e" X
好的膽固醇(HDL),研究發現讓膽固醇正常的人一天吃一磅的鮭
1 I6 q8 ?; L; q+ |魚,連續吃40天,HDL大大增加。$ ?8 @8 p% W+ Y4 r2 D! u
公仔箱論壇( Q1 k2 q0 T7 F  ?
  不只是鮭魚,其他富含Omega-3脂肪酸的深海魚也一樣可tvb now,tvbnow,bttvb) `% |# O3 J- f7 V9 [% y- o( S2 {
以增加HDL,如鮪魚、沙丁魚、鯖花魚等。
& F- y% O  Q9 ^0 {+ P, j5.39.217.77 4 d/ n9 o+ N3 _9 N. x3 B
5.葡萄柚
+ p6 _0 K/ R- j3 Y$ F5.39.217.77   葡萄柚中有一種可溶性纖維可以降低LDL,美國佛羅里達大學公仔箱論壇, ~+ m9 h. e, g/ Z
研究發現,每天吃兩杯半的葡萄柚果肉,可以降低10%的LDL。( o+ m2 H6 V) o. W9 c

+ A9 i: x0 @8 v: `   含有可溶性纖維的食物,都可以增加膽固醇的的排泄,哪些食物2 q5 p$ T* c) P/ V
最多?“QQ、滑滑、黏黏、脆脆的食物,”專家形容,如木耳、菇
' k. {" z9 R9 l  u# v類、海帶、洋菜等。公仔箱論壇) l% |% Q$ Y6 \6 _2 X: T" \

+ a* y% f, v- m# L: p 6.蘋果
+ P3 |- z/ z, u  Y: n" y; q. C$ l   蘋果和其他含有豐富果膠的水果,都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LD5.39.217.77+ I0 J" h$ D; B1 ]
L)。法國的研究人員讓一組男女每天都吃兩三個蘋果一個月後,發5.39.217.779 p1 r- l9 J0 w+ a5 _
現他們的LDL都降低了。最近還發現蘋果中還含有另一項物質維生6 R4 B: g2 f7 D  l$ [- w
素K1,也能延緩LDL氧化
$ I3 ~- Q5 Q( o, i+ ]* v公仔箱論壇
- n- Y8 Z9 ]4 Y8 D* C公仔箱論壇 7.大蒜5.39.217.77; {$ w1 O  {' b8 N9 r  M6 \
  平凡的大蒜最近一直被發現在健康上的價值。紐約的研究人員研
$ f' ~3 B2 g: ^; ]- q5.39.217.77究發現,大蒜可以降低總膽固醇,也可以降低壞的膽固醇。在西雅圖1 {+ }5 h. \3 L( j( ]/ l- W0 ]
的實驗也發現,每天服用1粒相當於3瓣大蒜的大蒜油丸,也可以增
" }. A. @7 h3 x: u' m加23%好的膽固醇。清楚了哪些食物可以抗膽固醇,你還必須知道
- {! I( L, I! R0 ]+ j每一餐中如何選擇,才不會不知不覺間,又讓膽固醇升高。tvb now,tvbnow,bttvb% ~3 z* S  ~8 |* W; F( Q! w9 t

1 \) o8 M7 r& q% T  w; {2 Q. { 8.茶
2 b, m+ U! q$ B  f( T- O3 y6 N   老祖宗的飲食智慧再度得到證實。近年來發現,綠茶、烏龍茶中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3 ^! j" k1 W. C! q% Q
的多酚,可以提高好的膽固醇。普洱茶萃取物的實驗中,也發現可以
( z$ H6 w; A  N" y' Q7 t- I9 x) x公仔箱論壇降低血液中膽固醇量。食品研究所的專家就建議大家,養成“持續、公仔箱論壇  y- P$ k4 B+ U) G
經常”的飲茶習慣。9 j/ m6 O! T2 q& m

1 d4 u  ^7 B" r7 v9 A& M5.39.217.77 TIPS:5.39.217.77) q0 ~) P3 Q  T4 ]  F
※盯緊吃的肉tvb now,tvbnow,bttvb% |/ `' V: Q$ R% k6 |$ }. I
  想要在飲食中降低油脂和膽固醇,都要盯緊每天所吃的肉。' J3 o/ ^" V, I6 `/ ^; j
  盡量吃瘦肉,雞肉要去皮。每天只能吃5兩肉,“1兩約是兩根% j- f" e6 K* D: x
手指大,”專家說著並伸出手指。另外培根、火腿、香腸這些食物看5.39.217.771 G& F* }- x( k* H( s+ {& G
不見的油脂其實很高,而且都是飽和脂肪,會增加膽固醇的量,最好公仔箱論壇: E" y; n& |( {+ f/ {4 E) y
盡量避免。
' _5 K' k. c! I, }& S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8 V( w7 q" U6 H0 L
※注意油脂的陷阱
2 G% B5 G9 u  ?$ k* M. Q- m公仔箱論壇   就算你家裡已經乖乖地用了橄欖油煮菜,還有很多地方都是油的
4 \& U6 q, a% C  `/ P  S5.39.217.77陷阱。例如糕點,中式的往往含有豬油;西式的往往是奶油或是植物7 G0 N, l% w) [) l! V& [8 l* c
油(瑪其琳),別以為植物油沒關係,這種植物油其實已經氫化,與公仔箱論壇2 D' o$ y. W/ b; Q$ Z: i
飽和的動物油無異,專家強調。
1

評分次數

  • soforlee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