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一項研究顯示,經常不吃早餐會增加發生致命性心臟病的風險。5.39.217.77 k1 G. L+ `; V# ]
& E9 M4 T* G5 y, U- H4 i6 q過去已有研究證實,吃早餐對心臟有益,而澳洲塔斯馬尼亞大學這項研究,則是首次提出不常吃早餐會對心臟健康造成會長期的危害。 o% [8 x1 @1 ]8 U
- K$ g$ W+ p Z8 u
這一研究是針對2184名志願參與實驗者進行了20多年的追蹤研究。研究結果發現,經常不吃早餐更容易導致肥胖、腹部脂肪堆積和高膽固醇,而這些都是導致心臟病的危險因素。5.39.217.77$ \$ q" T$ U# Y7 d7 w& P
7 ~- p2 S e6 U* n* R+ _公仔箱論壇 此外,不吃早餐還易導致血液中胰島素水準更高,進而會導致糖尿病。2 E3 V- y7 A7 x+ }5 Q
公仔箱論壇* e' j: i7 [, T% z) z6 v) v! M
研究還發現,從兒童時期就經常不吃早餐的人到成年後,如果仍不常吃早餐,罹患心臟病的機率就會更大。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k2 a# w. ^( h+ P" F" q0 O
; ^" R- W3 R) r' c% V! p2 S- ]# X5.39.217.77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E: D* c0 j! V" a& s1 A
8 s6 V0 a0 L3 T
5 |& }9 Q. f* Y$ I9 m轉自YAHOO新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