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健康資訊] 日吃小量開心果 有助降低膽固醇

日吃小量開心果 有助降低膽固醇美國賓夕法尼亞州大學一項研究顯示,每日吃小量開心果,有助降低膽固醇、減少血管硬化,大大降低患心臟病或中風的風險。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 }# O' y# w% \& {7 }

3 z- S5 l7 a( Ptvb now,tvbnow,bttvb研究人員安排志願人士吃低脂餐及開心果一個月。結果發現,
每日吃3安士(即手掌抓兩把的分量)的人,膽固醇水平下降8.4%,壞膽固醇大減11.6%。' l) A1 o8 L$ {/ G( M$ @

$ a( p9 T  C% S( E+ R* D4 j! ~% Q5 Z營養豐富的開心果含抗氧化物黃體素(lutein),常見於綠葉植物及顏色鮮艷的水果。開心果的黃體素含量比其他果仁高,可防止膽固醇堵塞血管。
1 C# c" e7 T  J5.39.217.775.39.217.77& b) @% m" l" }- r3 T2 P
專家建議食用不含鹽的開心果,因鹽分過高會令血壓上升。
谢谢分享。。。
別等到錯過後才去後悔
別等到失去後才想挽回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