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健康資訊]
服用維他命 反而提高死亡率5%
[打印本頁]
作者:
xz12
時間:
2010-4-25 04:34 PM
標題:
服用維他命 反而提高死亡率5%
根據28日發表的兩項最新醫學研究指出,固定服用維他命丸對健康不僅幫助不大,甚至還可能提高死亡率;此外,服用低脂乳製品,可能反而會讓婦女更難以懷孕。
3 `6 A/ N! k( a2 O9 Z, i
' c* _8 H: Q& `; q# d) C2 R
這項維他命研究發表在最新一期的「美國醫學協會期刊」之上。研究推翻了過去認為服用維他命A、E以及胡蘿蔔素可能可以預防心臟病與癌症的認知。
( V6 T M. _; C1 ~! v公仔箱論壇
$ T* D1 c& s) M5 T& t% t
除了沒有帶來什麼好處之外,服用維他命丸,不論是單一維他命或是綜合維他命丸,反而會讓死亡率平均提高5%。
公仔箱論壇3 D+ z& ]5 \7 h# R: T8 D
; m1 S, Q$ T) P' N) S) T) Y
若是分別來看,服用維他命A提高死亡率16%,服用維他命E提高死亡率4%,服用胡蘿蔔素提高死亡率7%。至於服用維他命C,研究的結果並不一致,有的說它不會提高死亡率,也有的說不論是單獨服用或是和其它維他命一起服用,則會提高死亡率6%。在維他命中,硒( Selenium ) 是唯一具有正面效果者,可以減少死亡率10%。
tvb now,tvbnow,bttvb0 |1 V' A. S1 ]0 k
6 c, I5 _: D/ Y/ u2 D3 E4 `* `
丹麥哥本哈根大學醫院的科學家,針對超過20萬人進行深入分析研究後指出,服用維他命帶來的公共衛生後果不容小覷。
, }7 A) m R3 X0 _1 e
( h \: b1 P( c, g5 _1 O, g( S2 x
另一項發表在「人類生殖」期刊的研究則指出,為了防止心臟病與肥胖而食用低脂食物,可能帶來不利生殖的後果。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1 T* S6 }. W
5.39.217.773 G! e; H# l/ ^$ N
哈佛醫學院的這項研究發現,食用正常數量低脂乳製品的婦女,反而出現較高機率受孕失敗的後果。這種低脂乳製品飲食似乎影響到婦女的排卵,而排卵問題佔不孕問題的12%到15%。相較之下,食用全脂飲食的婦女,在因排卵問題而導致的不孕方面就小了很多。
作者:
candy87826
時間:
2010-4-26 08:27 PM
谢谢分享。。让我获益不浅。。
作者:
屁屁zzz
時間:
2010-4-27 05:19 AM
everything should be in moderaion, an inbalance diet is always no good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