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食品] 喝啤酒的8大好处 [打印本頁]

作者: powershenli    時間: 2009-8-6 11:12 AM     標題: 喝啤酒的8大好处

喝啤酒八个你想不到的好处

5.39.217.77( x: L* ^! i# C; j* J
1.维护心脏健康:公仔箱論壇8 C  |& T' x' j  x5 M; I( }' k

% c2 @$ N. [3 `5 i# x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心脏病是美国头号杀手。! i) J: @/ O+ u' {3 l0 ?7 v
公仔箱論壇# [( k3 t1 _; c. t) c/ N
  在2006年的研究中,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

7 p6 f6 P4 C% b5 `% D( \$ E( v 4 v! M' k4 d' W/ {- X1 o
2.保护血管:
' H6 Z* K* B& S+ N* Y* j! v" L'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公仔箱論壇: e* P- N: n1 V
  高血压影响约65万美国人。5.39.217.77: [0 {% Q. d2 B) }% t0 Y
5 J! _2 H% L, V# I
  但2007年,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
1 d. a+ K; b- L* a2 M& G
( x7 m! w: M8 T( d6 r& e& {  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
, k5 i# x) u; D" u; v+ {5 @3 U, btvb now,tvbnow,bttvb: H2 ^6 I% p! o" ?3 K" u
3.降低糖尿病风险:
9 u1 Q8 l. n: v- y: s0 htvb now,tvbnow,bttvb  U: e& B- z2 Q2 }8 m
  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最大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研究还表明,轻度饮酒习惯可帮助保护来自发展中国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5.39.217.77  \9 a" M2 ]6 W" C% \; E

4 i0 ]2 O7 v7 L5 h1 T  这可能是因为,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tvb now,tvbnow,bttvb. [1 z  ?1 a  d$ ~

  R5 O+ k6 m! V* W5.39.217.774.提高认知能力:
: O' v9 [* B! ~! b/ Q公仔箱論壇
% @- D( a  X' Z$ j  啤酒对大脑有益吗?研究表明,答案是肯定的。; B4 N: |9 D, S5 w) W
tvb now,tvbnow,bttvb. Y1 j/ z# }& M# Y/ y; o; C' b2 `" _
  2006年刊登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报告表明,适量饮酒可能让妇女获得更好的认知能力。! p, @5 o* m5 y1 m2 `( K2 s

, e8 k, O+ ^  N  无独有偶,2003年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说,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饮用1—6杯含酒精的饮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较低。

' Q8 c! Q- S( |) ]! |0 Z* }, X7 h5.39.217.77 . w- Q, j/ {4 p7 G2 M+ m# p
5.使骨骼强壮:
% y8 |# k" Q# D% H: j" q- H8 h: C! d9 w9 |3 C
  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
( j) @2 T2 U8 g1 j8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J- ]& O; m1 M  F) m1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4 d$ f$ D% o9 v& G. H. z- S

3 N  y" k' r8 I6 L公仔箱論壇  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8 [! S# \; b0 l$ P1 T. d5 mtvb now,tvbnow,bttvb
7 c6 a, F0 k$ t8 t6.保持活力:
% Q  e( U- d6 }) [- E  K. a5.39.217.779 ?% q$ T9 S6 ~2 B
  回顾50项研究表明,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据2005年来自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最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5.39.217.777 V5 `( Y! F: B* d1 _7 |' q4 T
# c: g1 a/ s# t% y( V5 W2 J
7.感觉更健康: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8 [1 F' {4 u

, N( z! t5 r$ a. G% [5 k8 Z公仔箱論壇  《流行病学和社区卫生杂志》上的一项研究结果显示,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自我感觉也更好。公仔箱論壇5 H4 f- Z& b7 O& b& d2 b. t1 f
" l" ?7 q& L5 D5 V: V, d: W
8.每日少量饮酒可提高女性的性趣
6 X' [) M' B. p6 W
  H( w2 ]1 r1 q( }/ r3 Z  [5.39.217.77  一般人都以为,酒能助性,却不知道,喝酒后“反应”最大的是女性,而不是男性。tvb now,tvbnow,bttvb/ b8 i  }) }9 v6 ^9 F4 u6 i4 {

4 S: B) R: z/ e, W3 s% `% R6 q5.39.217.77  而且,最让男人伤悲的是,过量饮酒还可能导致阳痿。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j- V7 b* G- t6 Y2 D. X
公仔箱論壇; @$ [5 j/ y4 m
  美国《网络医生》网站近日刊文指出,“性健康是一个好兆头,它表示身体和精神健康,并对生活质量发挥了重要的作用。”美国性学家劳曼说。“老年人,一般来说,如果你是健康的,你可以性行为活跃到80岁。”
& {% ~* {$ r* H5 htvb now,tvbnow,bttvb
$ K: O' R9 }1 |4 b& R5.39.217.77  该网站还列出了一些性知识:
  u! q' v4 D- j$ z' G$ N公仔箱論壇
: d, p- p, K. S* l# _; E  Dtvb now,tvbnow,bttvb  1。每日少量饮酒可提高女性的性趣,而对男性则无用,甚至过量饮酒可致阳痿。
: {* S/ v1 p" E# e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q0 H1 a8 Q# d7 v
  2。老年男性和女性有一个共同的问题:尿路综合症让他们感到性功能障碍并降低了性的兴趣。tvb now,tvbnow,bttvb) M. e$ C3 j6 }- x2 h

3 ]0 y# n! @* x' S' s% Q2 ?5.39.217.77  3。有过性病的女性,性交时疼痛的风险比正常女性多三倍,润滑问题多两倍;而男性有性病史,发生性交不愉快的风险要多五倍。

作者: anakmalas    時間: 2009-8-9 12:57 AM

thanks for the info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