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日臨床實驗:愛吃醋可減脂肪降血壓 [打印本頁]

作者: leepuyun    時間: 2009-6-3 12:16 PM     標題: 日臨床實驗:愛吃醋可減脂肪降血壓

日臨床實驗:愛吃醋可減脂肪降血壓日本味滋康(Mizkan)中央研究所的專家進行臨床實驗得知,每天喝1至2大匙醋的話,可減少內臟脂肪、血中中性脂肪,可預防或改善新陳代謝症候群。
; L' g" B5 z) Z/ H1 H8 E9 a7 q: G. t, p3 g( U9 O3 `4 M
該研究所針對175名25至60歲的男女進行臨床實驗。研究人員將這些人分成每天喝2大匙(共30毫升)、喝1大匙(15毫升)及不喝等三組,觀察這些人在12週後的內臟脂肪、血中中性脂肪。
' i% D- L8 S0 i. a8 n;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5.39.217.77. N+ K( R2 t8 K0 y- W$ E
結果,攝取2大匙這組,內臟脂肪平均減少4.95%,血中中性脂肪減少23.21%,效果特別大。這一組,體重也減少2.64%、皮下脂肪減少2.79%、腰圍減少2.02%,顯示具減肥效果。
) \, ^" @8 F" Z/ o4 r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9 j0 D* _0 j5 w) A& H+ j! G: K5.39.217.77該研究所指出,醋酸也具有降低血壓、血中膽固醇的效果。對於預防或改善新陳代謝症候群非常有效。但如果停止攝取的話,脂肪又會恢復到原來的水準,因此建議持續攝取。
! W$ w/ ]9 h3 y5 K' _3 Z公仔箱論壇0 b7 s% f& {9 V% u) m3 x6 Z7 N) |" `$ w
這項研究成果將於本月21日在長崎舉行的「第63屆日本營養食糧學會大會」上發表。另外,也預定在日本農藝化學會的英文雜誌上發表。
作者: bigwx77    時間: 2009-11-10 10:44 AM

多謝你嘅分享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