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常喝啤酒且适量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 [打印本頁]

作者: susu_nel    時間: 2009-3-5 04:22 PM     標題: 常喝啤酒且适量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

喝啤酒的人比禁酒的人更少得病,自我感觉也更好。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T  p$ v! f7 Y7 o' D: ]6 j, |

7 m- J( E3 R# ]+ l+ I) R. E8 c3 {  据美国《福布斯》杂志3月16日报道,经过10年有价值的健康研究,专家们发现,经常性、中度啤酒摄入量——即每天1—2杯12盎司(350毫升)啤酒——对于男性和女性都有益,特别是如果你正面临衰老或受到最常见疾病的困扰。而以下7个你梦寐以求的好处,啤酒都可以带给你。' Y  f0 ]2 S) i! B% I
公仔箱論壇8 L" Y6 y5 Q0 B, s
  维护心脏健康:tvb now,tvbnow,bttvb8 x' C+ y" t8 L) L$ y" @# \

/ t2 H# V3 E9 h) A)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大量的研究表明,适度饮酒,包括啤酒,可降低患心脏病的危险,心脏病是美国头号杀手。
6 E3 Z8 o3 d7 M; }0 ?) p; @4 Wtvb now,tvbnow,bttvb" H6 H( y8 g& j% c
  在2006年的研究中,贝斯以色列女执事医疗中心和哈佛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在生活方式中健康的男性中,适度饮酒者比禁酒者的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降低了40%—60%。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o& a/ c+ Z; ?4 Z! T0 s" J7 r; Y
8 u4 w  _& s9 v5 S
  保护血管:
! c4 _, k7 m4 X, o, J# t: @公仔箱論壇8 _0 t$ X4 G% ~: T* V4 Y% H
  高血压影响约65万美国人。但2007年,美国哈佛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适量喝啤酒的高血压男性患者,其致死性和非致死性心脏病发作的风险都有所减低。适度喝啤酒也有助于防止血栓形成,预防缺血性脑中风。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4 w% t, u) P( q- p. N' H9 D% ?
公仔箱論壇7 f' W' f$ E/ F
  降低糖尿病风险:
9 G! C  Z) u: c1 y" Z公仔箱論壇
7 I2 R) N: [6 J% Stvb now,tvbnow,bttvb  研究显示,糖尿病人中度饮酒也能减少最大的杀手——冠心病发作的风险。研究还表明,轻度饮酒习惯可帮助保护来自发展中国家的2型糖尿病患者。这可能是因为,饮酒会增加胰岛素敏感性或消炎作用。
3 L0 Q; F2 h" e* W( ?6 c$ v公仔箱論壇
/ H5 _0 Z5 {4 n& X& N公仔箱論壇  提高认知能力: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f: K: @8 A: x  n$ W

$ z5 ?9 Y8 \# _( F! d  \. z5.39.217.77  啤酒对大脑有益吗?研究表明,答案是肯定的。2006年刊登在《美国心脏协会杂志》上的报告表明,适量饮酒可能让妇女获得更好的认知能力。无独有偶,2003年出版的《美国医学会杂志》上的研究说,65岁以上的老年人每周饮用1—6杯含酒精的饮料,和禁酒、酗酒相比,患老年痴呆症的风险较低。
" b, x) a" x' v- T5.39.217.776 h) v: d5 Z: U3 n
  使骨骼强壮:tvb now,tvbnow,bttvb/ b2 T: t( n. @4 `( }0 m% Z

- I$ H/ B5 Y7 b9 X+ W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研究表明,啤酒在预防骨质流失与重建男性骨量上面可以发挥作用,但对于年轻妇女、更年期过后的妇女却没有发现益处。据称,可能是饮料中硅含量较高。但过量饮酒,可导致骨折的几率大大增加。
- ^1 y2 W+ S8 e  g3 r) u  M# A5 I5.39.217.77
8 f2 s9 z0 ~1 `  p% U1 z  保持活力:
" X* f8 u7 [0 u  k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 j. ~' K* I
  回顾50项研究表明,在适度饮酒与总死亡率间有一种相反的联系,据2005年来自美国农业部的报告称,每天喝1—2杯酒的人,死亡风险似乎最低,这可能是由于啤酒起到了起到预防冠心病和中风的作用。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