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研究发现常吃西红柿可提高免疫力 [打印本頁]

作者: XiaoTham    時間: 2009-1-7 07:11 PM     標題: 研究发现常吃西红柿可提高免疫力

研究发现常吃西红柿可提高免疫力: T: V, T4 N: |' X1 _
来源:中国食品产业网 5.39.217.770 T$ F1 K1 I; A4 t( _2 o
! e( X  @  _: S& J. R0 ]3 k
  医学科学家研究认为,番茄食品可提高儿童的免疫力,并降低儿童因腹泻而导致的死亡率。 公仔箱論壇$ v  k" o; R" d/ X# C6 [

  U" y4 B$ q+ Gtvb now,tvbnow,bttvb  台湾大学医学院研究人员的一项调查发现,连续两周摄取番茄汁后,体内番茄红素会明显升高,同时T淋巴细胞的免疫功能也得到了增强。在另一项实验中研究人员发现,人类免疫缺陷病毒阳性的儿童,血液中的番茄红素成分比正常儿童明显降低。 5.39.217.77+ l+ _" M0 L8 d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8 F8 `1 ]8 O: @% ^7 w
  研究人员称,在西非国家营养不良的儿童中,血液中的番茄红素明显偏低。外国研究者对苏丹儿童摄取的番茄食品与儿童腹泻死亡率、呼吸道患病率等关系进行了18个月的研究后发现,摄取或补充番茄食品的儿童,比没有食用番茄食品的儿童长得快,并且较少发生营养不良问题,死亡率降低0.13%。摄取番茄的儿童由腹泻引起的死亡率减少了45%,并且减少因发烧引起的死亡率,同时减少了呼吸道感染、麻疹等疾病的发生。
; h  y/ j8 i  ?7 Q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D4 Y6 r* Z+ {  E2 K公仔箱論壇  研究人员分析认为,番茄内含有可产生维生素A的类胡萝卜素。而以往研究证实,补充维生素A确实能有效降低腹泻的发生率和死亡率,并使病人腹泻期缩短。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