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健康資訊] 早餐喝咖啡可預防糖尿病 [打印本頁]

作者: timmychoo    時間: 2019-3-15 08:25 AM     標題: 早餐喝咖啡可預防糖尿病

德國之聲 作者: Fabian Schmidt
- n9 p3 j+ v# N. b1 f/ ?tvb now,tvbnow,bttvb
/ v, U* K. `9 T" N' X* k"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 f2 B) r3 o. ^公仔箱論壇' B. G6 R* u+ |4 I0 d

5 c/ z' S# J1 w& V( ~# d不吃早餐,只吃中、晚餐並非
健康生活方式。也許他們在飢餓時要吃些甜食和含有熱量的東西。或許有些人甚至靠吸煙來抵制飢餓感,而此時吃了早餐的人,胃裡的全麥面包或麥片谷物已經被消化。
: W1 V& F9 B) C* \; c5.39.217.77
, l* b* j1 F! r7 @. ^  v公仔箱論壇總之,吃早餐有益健康是德國糖尿病中心(DDZ)的施萊辛格( Sabrina Schlesinger)博士領導的團隊得出的研究結果。該研究結果已經在11月9日出版的專業雜志《營養學雜志》上发表。5.39.217.77. ~$ j! e2 t  ?, t
" H2 H+ x$ E$ j( f5 m! |
胖人很少吃早餐. D* y4 |% h0 ~8 s/ L
營養學家分析了96175名參與調查者的數據,其中4935人在研究期間患上2型糖尿病。此外還发現,肥胖的人更是很少吃早餐。而肥胖是導致2型糖尿病的主要危險因素。
) ]6 F) ]4 \+ E/ V" G公仔箱論壇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2 E5 T" U; w. z( H
因此早餐一定要吃好。然而早餐喝什麼好呢?水、橙汁還是茶更好呢?
/ A, }  I9 z/ f+ f( T- L: x5.39.217.77
& ^( K$ U+ v5 U, Q+ L: `- e令人驚訝的是,早上喝咖啡最健康,這是咖啡科學信息研究所(ISIC)經過研究得出的結論。
7 f, x) T  W7 P2 ~公仔箱論壇
& F. u' C9 L0 O0 n* [tvb now,tvbnow,bttvb不過該研究所得出這樣的結論似乎不足為奇,因為其經費主要由歐洲六家大型咖啡公司提供。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U$ w0 B: K# Z7 V

) _) F+ D" Y5 Z2 g5.39.217.77當然,該研究所也與大學一起進行獨立的科學研究,並准備在歐洲糖尿病研究學會(EASD)的年會上发表其研究報告。該會議於周三(11月14日)在柏林召開。
" i7 i  M9 V+ W. X" V) \, ]tvb now,tvbnow,bttvb5.39.217.773 a0 F4 Z) ]8 d& `% c* o
咖啡具有抗氧化和消炎作用
, M/ Q0 a& H3 m. E5.39.217.77研究報告指出,咖啡可以將2型糖尿病風險降低25%。在斯德哥爾摩卡羅林斯卡醫學院教授醫學和藥理學的卡爾斯特羅姆(MatthiasCarlström)對30項個人研究結果進行了評定,總共有118萬5210人參與了這些研究。' h* a5 j1 V# O1 C
公仔箱論壇% y/ T- I: C9 d) V2 a; g. \
奧胡斯大學醫院的醫學教授赫爾曼森(Kjeld Hermansen)解釋了帶有苦澀味的咖啡所含的抗氧化成分及其保護作用。咖啡有助於預防炎症,其熱量可以刺激新陳代謝和增加胃腸道微生物群的多樣化。公仔箱論壇( {+ j' B% N6 Q8 j6 c- X
tvb now,tvbnow,bttvb5 n; U+ H4 D) q
赫爾曼森教授建議每天最好喝3至4杯咖啡-男女皆宜。如果擔心咖啡的這些好處也會造成自己的心律過速或者血壓升高,可以選擇不含咖啡因的咖啡,效果也相當不錯。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