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a& ^. s W/ Z8 L
辦公室族由於忙於工作,往往忽視了健康飲食的原則,在不知不覺間觸犯了一些飲食禁忌,長久下來身體健康便受到損害。tvb now,tvbnow,bttvb6 f" a# ^) o1 N. H: c- y& I
/ q6 y( e) l* t S/ T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飲食禁忌1:保溫杯泡茶+ F1 L7 Q8 g% C
茶葉中含有大量的鞣酸、茶鹼、茶香油和多種維生素,用80℃左右的水沖泡比較適宜,如果用保溫杯長時間把茶葉浸泡在高溫的水中,就如同用微水煎煮一樣,會使茶葉中的維生素全遭破壞,茶香油大量揮發,鞣酸、茶鹼大量滲出。這樣不僅降低了茶葉的營養價值,減少了茶香,還使有害物質增多。tvb now,tvbnow,bttvb4 X: G+ j* \% x( Q, ?0 k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Z V) _5 H. b) L
飲食禁忌2:不吃早餐6 Y1 s$ Y0 `* p( e
嚴重傷胃,使你無法精力充沛地工作,而且還容易「顯老」。德國埃朗根大學研究人員在對7000個男女對象的長期跟蹤後發現,習慣不吃早餐的人佔到了40%,而他們的壽命比其餘60%的人平均縮短了2。5歲。而另一所大學在一次對80-90歲老年人的研究中發現,他們長壽的共同點之一是:每天吃一頓豐盛的早餐。 , s! U" u2 R6 T. W; L& ^, e; ftvb now,tvbnow,bttvb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6 L5 |7 Y7 ~3 O1 ~. K5 R
飲食禁忌3:愛喝咖啡 & z3 x! ^1 h1 W8 `0 f+ \0 N公仔箱論壇美國醫學家研究發現,一個人每天喝5杯或更多咖啡,其患心臟病的幾率比不喝者高兩倍,且嗜咖啡年限越長,飲量越多,患心臟病的可能性越大。通過對858位45-69歲首次患心肌梗死的人的調查證明,每天喝5杯以上咖啡者患病的危險增加了70%。公仔箱論壇0 y9 _' W0 W. n3 @4 p W3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