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標題: 《奶茶不離口8大危害》 [打印本頁]

作者: MicTang    時間: 2013-6-23 06:29 PM     標題: 《奶茶不離口8大危害》

  奶茶中含有大量奶精,這是一種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激素分
! U+ b; a+ s, r; f, [. n5 a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泌,抑制精子活力;還會影響卵細胞質量,增加不孕不育和胎兒畸形
( D" z. h5 z# c6 j9 p的風險。
% @5 z8 ?1 ~* D/ n   
7 {. Z4 d7 F, G1 O3 }   反式脂肪酸會影響激素合成,這可能導致月經不調、性功能障礙tvb now,tvbnow,bttvb3 Z& J4 @+ q) F3 n* N' l( l
等。反式脂肪酸在自然食物中的含量幾乎為零,很難被人體接受、消5.39.217.77% K9 O0 R/ r) K$ K" a2 U! b
化,容易導致生理功能出現多重障礙,是一種完全由人類製造出來的
- T6 P& K, b8 Z5.39.217.77食品添加劑,實際上,它也是人類健康的“殺手”。5.39.217.77; x$ a+ @  X# E9 T: E
' Q. S0 G9 }* o: E
1、容易發胖公仔箱論壇: u. B& U( k7 _% e: W1 C
  反式脂肪酸不容易被人體消化,容易在腹部積累,導致肥胖。多公仔箱論壇) K: E8 R, O0 N# N$ r
喝奶茶對人體有非常多壞處奶茶是高糖、高油、高熱量。奶茶加的奶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4 @' ]4 Q/ U7 V8 d$ f
精,多由椰子油製成,椰子油中含大量飽和脂肪酸,會加速體內製造5.39.217.77+ z/ C0 h' x! q; i) D! r. ?
膽固醇,血脂肪也會急速上升,形成血管硬化,長時間大量飲用,容" v  ^: ]8 ~) }$ V
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等慢性病。5.39.217.774 ]" ~: R/ Y9 p" i7 j4 n
公仔箱論壇* o. w) E0 r" o! n
  曾有統計數字顯示,大量飲用奶茶超過三個月,血脂肪及膽固醇
1 Q4 r- s/ r% a" i+ S- F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都會升高。奶茶只是油和糖的結合,因為奶精並非牛奶製成品,奶茶
. v; }2 ?) h! N" J9 a中又有大量糖分,幾乎不含鈣還對身體有非常大的傷害。奶茶最好不tvb now,tvbnow,bttvb. _: u) c$ p% i4 V/ b7 k& X; m! A+ _
要天天喝,一周頂多喝個一、兩杯解個饞即可。
( \$ k; o6 w' x# N3 I tvb now,tvbnow,bttvb. Z/ t. t1 n+ C4 a
2、加劇高血壓
  i& ~* W) p% G公仔箱論壇   咖啡因因為本身具有的止疼作用,常與其他簡單的止疼劑合成復tvb now,tvbnow,bttvb( F) ~" s3 [. y: L: m4 ^0 z1 d
方,但是,長時間大量服用,如果你本身已有高血壓時,使用大量咖tvb now,tvbnow,bttvb$ `3 [* e/ F$ y: b( d/ S8 w: I
啡因只會使你的情況更為嚴重。因為光是咖啡因就能使血壓上升,若公仔箱論壇0 ?6 B; ?% @7 e5 y# u
再加上情緒緊張,就會產生危險性的相乘效果,因此,高血壓的危險
6 P0 h+ d1 g' n8 ]( }公仔箱論壇人群尤其應避免在工作壓力大的時喝含咖啡因的飲料。有些多年有喝9 }# X: ]0 \$ s& d
咖啡習慣的人,以為他們對咖啡因的效果已經免疫,然而事實並非如6 @: R- K3 ^/ b6 {" u  G& u
此,一項研究顯示,喝一杯咖啡後,血壓升高的時間可長達12小時3 q; E/ M% p9 d3 ?" F

+ _% j# ?4 S2 B1 M0 @公仔箱論壇 $ _; B2 V' L: M
  而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會增加人體血液的黏稠度和凝聚力,容易" w9 l7 l+ b/ u4 d+ N7 x
導致血栓的形成,對於血管壁脆弱的老年人來說,危害尤為嚴重。
( R) i9 `: _* w3 V0 Z& P公仔箱論壇
- J- f. h$ E* I2 j+ L! @; K; l 3、誘發骨質疏鬆
+ w$ f0 v* ~$ k4 C4 Q   咖啡因本身具有非常好的利尿效果,如果長時間且大量喝咖啡,tvb now,tvbnow,bttvb% u! y8 ^1 W! d" S7 a- X( [' \
容易造成骨質流失,對骨量的保存會有不利的影響,對於婦女來說,公仔箱論壇+ {% q3 E; K$ t4 I0 H) `/ ?
可能會增加骨質疏鬆的威脅。. T# g, K* t2 Z5 j4 m; p3 c- F
5.39.217.773 C6 w# u- E, R9 N  @
  但前提是,平日食物中本來就缺乏攝取足夠的鈣,或是不總是動5.39.217.777 U8 V4 N6 m% m  R; C- o# _0 N
的人,加上更年期後的女性,因缺少雌激素造成的鈣質流失,以上這tvb now,tvbnow,bttvb- f- q  [- Y* Z7 S( ]& z( i
些情況再加上大量的咖啡因,才可能對骨造成威脅。如果能夠按照合
- S7 D! h7 w' l5 btvb now,tvbnow,bttvb理的量來享受,你還是可以不可以做到不因噎廢食的。公仔箱論壇0 E/ J: b9 x0 Q- e
tvb now,tvbnow,bttvb5 h4 T8 W4 F7 c4 g$ P
4、緊張時添亂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0 |6 o$ `& \, ?( [" Z
  咖啡因有助於增強警覺性、靈敏性、記憶力及集中力。但飲用超
' d$ ?, O% R% Y& b2 p: A$ Q( Q公仔箱論壇過比你平常所習慣飲用量的咖啡,就會產生類似食用相同劑量的興奮
, ?+ B7 g6 j8 E; _0 I6 Y: E公仔箱論壇劑,會造成神經過敏。對於傾向焦慮失調的人而言,咖啡因會導致手
/ a  b  T2 d8 n5 x3 \4 @& Q4 [心冒汗、心悸、耳鳴這些癥狀更加惡化。! a+ f0 _0 s& R* N8 p7 b

7 [" o8 l/ X& \4 V* n 5、易患不孕症
( w! Y4 U* W8 _) d+ l/ a# n5.39.217.77   研究人員統計發現,每天飲1杯咖啡的婦女比不飲咖啡的婦女易
  t" z7 R8 e: w患不孕症。有關專家曾調查了有飲用咖啡習慣的104名婦女,其中
+ L; w. n0 c3 ~5 m& H. T8 x8 @: c5.39.217.77約有50名婦女不易受孕。也有些生育專家認為,這是小範圍的研究公仔箱論壇, c7 F2 |) ^: O- s8 V) o: f
,不能最後證實咖啡對生育的特殊作用。但是,研究人員強調指出如tvb now,tvbnow,bttvb4 [9 n: I" d' |# B# @* P
果不能從醫學上說明不育症的原因,則應考慮不育症與咖啡因有關。
% v9 l8 L7 b8 o. h4 b5.39.217.77
9 o' g6 F$ V  |1 X7 G! |$ D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而奶茶中的反式脂肪酸會減少男性荷爾蒙的分泌,對精子的活躍
9 z3 ]9 R. q6 w公仔箱論壇性產生負面影響,中斷精子在身體內的反應過程。
) ^$ b* C% T/ N! g+ ]& ltvb now,tvbnow,bttvb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P% J) E$ ~9 t4 o4 Y9 S1 F" S% ?
6、對胎兒有危害
( p* f* q7 e& _2 n! Ztvb now,tvbnow,bttvb   懷孕期或哺乳期的婦女,過多攝入含有反式脂肪酸的食物會影響
8 B4 z5 Z( p  x# J( J胎兒的健康。研究發現,胎兒或嬰兒可以通過胎盤或乳汁被動攝入反
% ]& u  s. i# h( I) D% b  Q式脂肪酸,他們比成人更容易患上必需脂肪酸缺乏症,影響生長發育
+ @" v! @+ C  H* Q' v5.39.217.77tvb now,tvbnow,bttvb5 s, p# c0 p! C( g& ?

" r; z( X" U3 g 7、增加心梗危險$ u' u) ^& W' I# N
  美國波士頓大學公共衛生學院的醫學家們通過對858例在45
4 ^+ V6 r9 ~5 ^) s5.39.217.77~69歲首次患心肌梗塞的婦女和858例從未患過心肌梗塞的婦女
9 t2 s$ G7 k2 m0 e# ~% j- k進行了為期4年的研究,結果表明,每日飲5杯或更多的咖啡,可使
9 I, _/ r2 }) k/ ~婦女患心肌梗塞的危險增加70%,而且危險性隨著飲咖啡的數量增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_+ g; Z0 d5 p  L) N  ^& w3 w0 Q
加而增加。. T% A" j; m' b3 h  D. @" Z

/ A6 L4 ]9 p( J! i# Ptvb now,tvbnow,bttvb   根據法國國家健康與醫學研究所的一項最新研究成果表明,反式tvb now,tvbnow,bttvb7 L; D* b" e* [7 e; ~4 M! Z
脂肪酸能使有效防止心臟病及其他心血管疾病的膽固醇的含量下降。, z7 R6 `7 o" X$ {$ X1 z
# r, i$ `3 s% [/ d' m
8、易引起糖尿病
2 Q# D  @, y+ R7 ?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   芬蘭和美國的研究人員通過調查分析發現,這兩個國家都是消費
/ b7 o3 ]' M, Ctvb now,tvbnow,bttvb咖啡最多的國家,其結果是,這兩個國家中患糖尿病的人數也最多。
( B4 I! X! }" x8 e! cTVBNOW 含有熱門話題,最新最快電視,軟體,遊戲,電影,動漫及日常生活及興趣交流等資訊。其中,芬蘭人的咖啡消費量居世界之首,該國的糖尿病患者也是世界
/ [1 ^6 G- S) N# H. M5.39.217.77上最多的。其它北歐國家的咖啡消費量也大,患糖尿病的人數也多。
( H5 v; `9 W. c1 ?6 Z5.39.217.77相反,日本人的咖啡消費量在世界上是最少的,糖尿病患者也最少。
$ M0 ~7 J) C5 X) d: s" B# l
* k* s, ~" `2 d! P8 p4 k5.39.217.77   研究者分析認為,咖啡飲料中含有的咖啡因可以透過胰臟而沉澱/ a' ^$ _( H& Z, \
到胎兒組織中,尤其是胎兒的肝臟、大腦,使出生後的嬰兒可能患糖, Q" Q. \* T4 }& i0 B
尿病。
# a4 w- J/ [+ j/ G7 F公仔箱論壇
& n8 k- [9 a. r; Q4 j3 z公仔箱論壇   由此可見,過量飲用咖啡會導致一系列的問題,尤其是女性。所
& c$ l% r7 Q- m3 B5.39.217.77以為了健康,我們應該減少咖啡的飲用量。




歡迎光臨 公仔箱論壇 (http://5.39.217.77/) Powered by Discuz! 7.0.0